close

 

IMG_1112.JPG

*本篇與SUNUV鈺創合成官方直銷店合作*(可連結)

 

好像很~~~久沒有在部落格上跟大家見面了

不過一直都有在粉絲頁跟IG上分享

一些小短片或照片直接分享最快速,於是也沒有寫文章了

不過需要詳細介紹的還是放到部落格來吧

 

這次要心得分享的是大家一定會用到的燈

其實之前的文章我也有買他們家的SUNone,而且它也一直陪我到現在

這次選了SUN3,不代表我要淘汰SUN1,只是代表我可以左右手各放一台燈啦XDDD

IMG_1113.JPG

SUN3的外型一樣乾淨漂亮,是我喜歡的白色

 

插頭也是台灣可直接用的

IMG_1116.JPG

 

拿到燈通常我會拆開看一下底版跟燈珠

這台有36顆燈珠,而且它內部空間很大,可以整隻手放進去照光

通常,我們將手輕鬆平放時大拇指甲面會向外而非朝上,所以我每次做大拇指分開照光時那個奇異的姿勢......

但這台的燈珠分佈延伸到側面很靠近底版的地方,可以充分照到光

加上可以五指一起放入,加分

IMG_1114.JPG

不過這台的底版不是磁吸的,而是卡進去的

一開始覺得不太習慣,因為做甲片時,已經很習慣將甲片座磁吸的部分吸在底版上

但現在SUN3更方便的地方是,我連甲片座都不用拆,整座直接放進去就可以了(後有影片)

 

再來看看按鍵

IMG_1115.JPG

除了99s無痛模式,還有兩倍功率的標示

使用其他秒數照燈時長按兩秒可切換

 

一插電,隱藏顯示螢幕就會顯示秒數

好喜歡這種低調的科技(莫名戳中我)

雖然我平常按了秒就不去看顯示,但幫人做手時,客人看到也會覺得很棒吧

IMG_1117.JPG

 

有些用照片我覺得不是很好說明,那就用影片吧

第一個就是前面說到的,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小地方

  

可以看到甲片座能輕鬆地放進去跟取出

它的高度有100mm,大家可以量量看自己的甲片座

 

秒數也可以固定,之後手伸進去感應即可固定照光時間

只要長按需要的秒數兩秒,倒數完就會固定了

  

 

解除也很方便,按其他秒數解除即可

我自己最常使用10秒,作甲片或是做真甲時就不用每次都按,非常方便!

  

 

目前使用下來的心得是很方便,手邊的膠也沒有照不乾的問題

使用時燈很安靜沒有聲音,會有微微的溫感,手靠近燈珠時溫度會比較高一點,所以我都會放在中間的定位處

如果不按秒數的話,照滿120秒後會自動燈滅,所以也不用擔心忘記照多久的問題

 

如果喜歡SUN3但是猶豫外型的也可以考慮SUN4(當初這兩台猶豫很久)

其實他跟SUN3是一樣的,只有外型差異,都是48w,也都有36顆燈珠

只是SUN4的底座不能拆,有顯示螢幕

IMG_1121.JPG

(圖片取自SUNUV鈺創合成官方直銷店)

 

這次聊了才清楚明白SUNUV是他們的英文名,

他們家的燈CP質都不錯,不管是自用或營業我覺得都很適合

有興趣的女孩或是已經準備要買的女孩可以直接去他們的蝦皮看看

從工廠直寄時間不會很久,我自己收到時包裝也好好的

保固問題也不用擔心,他們有一年保固,可以放心使用

 

目前~7/30有做活動,只要輸入折扣碼:SUNUVF003

全場美甲燈/消毒盒滿999,都可以折100!

(這折扣碼跟他們賣場的不一樣,要記住唷~~)

想買燈的就趁現在啦!

可以去他們的蝦皮SUNUV鈺創合成官方直銷店看看

 

希望下次在部落格見面的日子不會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