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93.JPG

*本篇與Julia UV Nail合作*(可連結)

 

好久不見,部落格的大家~~~(揮手)

還是大家都乖乖移到粉絲頁去了呢?

 

前陣子收到Julia的日本彩繪微雕凝膠

收到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玩

IMG_6009.JPG

我選了三顆,JK002、JN005、JN019

白黑是我接觸品牌第一個一定會選的顏色

但這次想試試其他顏色,所以基本色還是有選到白色

 

取名為彩繪微雕凝膠,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彩繪也可以作出微雕的效果

所以這次分享的兩款作品我都試了(首圖應該可以看出來吧)

而且收到馬上迫不及待的試畫看看

IMG_5998.JPG

隨意畫了兩片,左邊是常見的圖騰

畫的時候,它的線條可以直接畫到底不需多次沾取,質地也很滑順,我滿喜歡的

右邊那片其實應該是貼紙,是我在IG上看到的

但覺得拿來試畫應該不錯,凝膠在粗細的表現都很好

可以畫到非常細,而且我兩片甲片都是全部畫完再照光,完全沒有暈開

光是這點就要拍手,最喜歡順順的畫完再照光了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這次的兩款彩繪

難得的,兩款我都有拍影片,也為了大家把時間縮短到2分鐘內,大家可以耐心看完喔!

所以做法下面不再重複

IMG_5997.JPG

第一款是刺繡風格的花朵彩繪

這種刺繡風格其實流行很久了

但中間的花樣也做成刺繡樣式的比較少見,顏色我也改成比較粉嫩可愛一點

用色放在下面

這款利用膠做出了微雕的效果,凸凸的摸起來好有感覺

而且好處是,這款彩繪膠無需除膠,更可以做出霧面與亮面的對比,我很喜歡

IMG_5995.JPG

 

接下來請看影片~~

 

 

第二款是帶一點暈染感覺的花朵彩繪

說是暈染其實我沒有真的暈染它,而是利用甲油膠本身比較稀一點的質地

配上透明膠讓它自然的暈開,做出微微暈染的效果

IMG_5996.JPG

 

用色放在下圖

IMG_5994.JPG

 

詳細做法請看影片~~

 

 

是不是兩款都不難?

IMG_5999.JPG

粉嫩可愛的刺繡風格是我第一次嘗試

網路常常看到的刺繡風格顏色都很鮮明,對我來說有點強烈,所以希望做出來的樣式是我自己會做在手上的,因此也將顏色改成我喜歡的了

其他三指的單色,圓點是中間大兩邊漸小的喔!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種小小的細節我個人十分喜歡

 

另外,那指粉紅色圓點,粉紅色其實是彩繪膠調出來的喔,就算當單色塗布也非常滑順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選基本顏色自己調,就可以調出很多顏色了

 

IMG_6002.JPG

隨意的手繪花朵搭配底色的暈染感覺不像新手會做出來的吧?

花朵線條也不用太講究呢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厲害但其實不用花很多心力的樣式

畢竟我也是暈染苦手,大家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高手

 

IMG_6001.JPG

用同一罐彩繪膠,畫出兩種完全不一樣的花樣

希望這次的兩款分享女孩們會喜歡(我自己很喜歡喔!)

 

任何產品資訊問題,都可以直接跟Julia接洽喔

附上他們的連結,直接點擊就可進入了~

粉絲團:Julia UV Nail 

網站:Julia光撩指彩專業品牌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