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BD37A2-21CA-47DF-BB06-66369DA845DB.jpg

*本篇與Tiara Nail & Eyelash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品牌合作*(可連結)

 

大家好久不見,好像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但粉絲頁都還是有持續更新(請不要忘記我啊!)

今天要來分享一點具有透明感的款式

春天大家都不喜歡用重色吧,但想要一點「閃亮」的顏色時又怕太重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手上Tiara的金屬彩繪膠

有金銀兩色,其中金色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它的金色有帶一點綠(個人感覺)

讓我有種「燙金」的感覺,使用霧面上層也非常好看(下面會有照片)

回到膠上,雖說是彩繪膠,但使用在塗布整面上也是很滑順,亮粉非常密集

我有拍了色卡影片,大家可以感受到我說的「燙金」感嗎?

  

 

那趕快來分享使用金色119的作品

IMG_4863.JPG

採用了一點花磚的概念,我找了非常多花磚的照片參考

選用其中的圖案,但不要太多線條,做出透明感的效果(當然用色也很重要)

 

IMG_4862.JPG

選用了三色

088是我非常常用的顏色,因為我不喜歡沈重的感覺,088拿來打底或是拿來漸層都非常好用

目前手上的款式也有用088漸層(後面影片會看到)

171是淺灰藍色,塗布一層會帶有微透感,這種曖昧不明的顏色我很愛

120就是金屬彩繪膠了,可以看到色卡上塗布或是拉線都很ok

 

簡單說一下步驟

IMG_4859.JPG

其實最重要的是中心點,確認中心點後向外拉出花瓣,照光

 

IMG_4860.JPG

接著繞著花瓣外緣圍成圈,照光

 

IMG_4861.JPG

最後再拉出線條,照光就完成了

這裡跟一般花磚不一樣,不會畫太複雜的圖案

因為膠含有的亮粉非常多,如果線條太密集,不僅透明度會降低,還會因為亮粉太多(太閃啦)造成甲面上的圖案看不清楚

 

所以另一指彩繪也選擇簡單的圖樣,大家可以搜尋花磚的圖樣來試試看

不同圖樣搭配在一起也不會奇怪喔

另外兩指使用171跟120做出平法,降低120的範圍,看起來也會清爽很多喔!

IMG_4864.JPG

 

另一款使用119銀色做的樣式就沒做法,因為很簡單大家一看就明白吧

只要不整面塗布,使用面積低一點就不會覺得顏色太重,搭配可愛的亮片就完成了

IMG_4867.JPG

 

塗布很滑順,用來彩繪拉線也很好操作

單純拿來彩繪並且搭配霧面上層的效果我很喜歡

IMG_4865.JPG

 

右邊搭配金色的效果是不是真的有「燙金」的感覺

左邊搭配銀色也有意想不到的感覺(有點像鉛筆作畫耶)

IMG_4866.JPG

 

最後是跟彩繪膠沒有關係(笑)

但我很想分享給各位的,一樣具有透明感的樣式

之前有在粉絲頁放過照片,但當時用的膠不一樣,呈現效果也差很多

這次我改成使用罐裝色膠,分享畫法給各位

IMG_4848.JPG

雙色的效果我很愛,色膠的選用也很重要

色膠不要選擇有透明感的顏色,跟白色搭配在一起會看不出來顏色

建議盡量選用實色,跟白色一起使用會讓顏色變淡,所以不需要害怕選用色太重

 

拍了久違的影片,大家可以直接觀看喔!

 

 

春夏交際之時不管是掌握金銀色的用量創造透明感或是畫出可愛的花朵都很不錯吧

希望大家都能試試看~

IMG_4868.JPG

 

關於產品部分,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直接詢問Tiara喔!

FB:Tiara Nail & Eyelash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品牌

官網:Tiara Nail & Eyelash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