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0.JPG

 

這是近期買到最開心的商品了!

大理石風格一直都非常受歡迎

但我實在手拙,所以一直沒有畫大理石紋

沒想到竟然出了這麼可愛的大理石粉!

一時失去理智就七色全包了(話說何時有理智?)

不過我是跟人合買的,還算稍微節省一點(有嗎?)

 

商品譯名因為我是直接跟TOK訂的,所以標題用他們的譯名

英文名稱MARBLE GLITTER則是大理石亮粉

下面文章就直接簡稱大理石粉囉!

 

所以這篇是個簡單的開箱跟實作照片

之後他們應該還會有不少出場機會喔

IMG_2372.JPG

一次排出七罐覺得開心

而且因為每色都太美了無法抉擇

不然我本來也是想先買個三罐試試看

 

包裝內除了一小罐粉,還附了挖勺

IMG_2371.JPG

 

其實原罐打開就有個小蓋子可以自己倒出需要的用量

小蓋子也可以拆開(我有拆過)

IMG_2373.JPG

 

七色都倒出一些來看看

請原諒我倒這麼少

因為它非常薄,會很貼在紙面上,而且倒出來的不好收回,我捨不得啊~

IMG_2374.JPG

 

所以我們近看一下感受一下它的薄

每一色都起碼有三色以上的石片(?)組合成

當中含有亮粉,所以才叫做marble glitter吧

IMG_2375.JPG

 

灰色是我第一個用的顏色,覺得很適合剛想嘗試但不知道怎麼搭配的人

照片有放在粉絲頁,文章後面一樣會附上

IMG_2376.JPG

 

咖啡色感覺也是基本必備色

IMG_2377.JPG

 

粉色真的很可愛

我另一手就是用這色,照片一樣後面附上

IMG_2378.JPG

 

綠色跟藍色當初只想選一罐

但各有特色,最後還是決定都收了

IMG_2379.JPG

IMG_2380.JPG

 

紫色是不是很美!

說說這七色有哪一色可以拋棄啊?

IMG_2381.JPG

 

就算近拍也可以看出他每一片都非常薄

所以上在甲面上是不需要再拋磨的

就來看一下我用在真甲上的照片

 

大理石紋很常見的配色大概就是黑白藍綠

所以我也採用這個配色,只是將白換成大理石粉gray(灰)

IMG_2357.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因為要將甲面鋪滿,所以膠量跟粉量抓得不好,我食指拋過一些(太厚)

調好的話是不會厚的,而且看起來很乾淨漂亮吧!

做完就迫不及待地幫手拍照了

 

這是我調給右手使用的

大理石粉右半邊是已經調好的

雖然用透明膠調看不清楚膠量,但我調到很稠喔,感覺粉快要要比膠多的感覺

IMG_2427.JPG

這樣可以一次取很多粉起來,然後用點拉的將膠鋪滿整個甲面

不會變成膠多粉少,造成妳想鋪滿必須取很多次膠,最後上太多層甲面太厚

 

下面這張是我只鋪一層的效果

夠滿,而且不厚

但是建議如果想鋪滿一點的話,可以先上個底色,這樣如果中間有些空洞也不明顯喔(我沒上底色)

IMG_2428.JPG

 

右手完成圖

跟左手不一樣的氣質粉,很適合上班族或是約會

IMG_2356.JPG

 

所以我又左右手不同風格了啊(笑)

不過因為很喜歡所以沒關係!

 

這大理石粉也很適合拿來做寶石唷

這次本來想做在手上,不過因故作罷,還是推薦手邊有買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這次簡單的開箱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