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應該很多人看過的東西

這其實已經買了好一陣子

為了我哪天想要在右手放上手繪的東西時,可以先畫好再貼上去的

前兩天我終於拿出來用了,所以趕緊拍照來分享

 

不過這貼紙好像沒有一定的中文名稱

凝膠貼片、凝膠貼紙都有人這麼說

(但包裝的英文解說跟我們現在流行的用法完全不同啊XD)

包裝跟品牌也都是滿多的,我是隨意選擇了一間我可以接受的價格就買了

(請自行搜尋關鍵字,別問我在哪買啊~好吧我是在蝦皮買的XD)

 

總之,立馬拆開來使用吧

打開後,一包裡面就是一大張,共22小張

(太透明了,白底看不到啊)

貼紙

 

撕一片起來給大家看

真的非常薄,黏度也夠

但後面實作我就無法拍照給大家看貼的時候的照片了

因為很薄,必須專心貼它,所以現在先看一下他有多薄(好怕破掉)

厚薄度

 

那我們來實作囉~

首先,先比對一下指甲的大小

因為我要畫滿版的,所以甲面寬度要對準一點

比對大小

對好後剪下那一塊貼紙

裁切

 

接著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彩繪啦

不需要上底膠,只要直接畫上去即可!

手繪

這次筆我用brs的701

畫完可以薄上免清備用,不過我馬上要用,所以就沒有上了

 

來跟左手的比較一下線條

在貼紙上畫果然比較好操作,比直接畫在左手上細緻啊~~~

兩者比較

 

接著,我甲面還是會先上底膠,照乾後再貼

貼上去的時候一定要先對準阿,不然沒對準我不知道撕下來會不會破掉@@

(太薄了,薄到貼上去沒感覺)

貼1

多出來的部分不用擔心,也不需要剪刀

請拿磨棒輕輕磨一下就會掉了

貼2

最後上好建構及封層就完成囉~很簡單吧

(但是我上完封層才發現,我忘記上底色

 

只是貼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

因為指甲有弧度的關係

貼紙在比較彎的地方可能會無法完全服貼(例如我的指尖)

但也因為它很薄,稍微用推棒推一下就好

如果還是有凸的地方,我會在建構後稍微磨掉,就沒什麼問題了

 

來看一下完成照

感覺不出來是貼紙吧!真的很像直接左手手繪上去的

完成

 

左右兩手可以做一樣的款式太開心了

(我每次都左右手不一樣,右手無法太複雜的樣式啊)

兩手2

右手無名指當然也是貼紙畫好再貼上去的

直接看到右手的女孩真的以為我是用左手畫的(開心)

兩手

 

簡單的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

有喜歡手繪但是跟我一樣左手無能的女孩可以找來玩玩看

不過因為有各種品牌,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牌子的貼紙質感如何唷

這篇感想純粹以我買的這款為主,如果哪天有用到其他款的

我會再更新給大家知道的

 

那麼,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