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jpg

*本篇與Tiara Nail & Eyelash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品牌合作*(可連結)

 

這篇文章孵了一陣子,剪影片、拍照都花了些功夫,現在終於能讓大家看到啦~

 

上個月去上課時順道挑了一些顏色,在這篇裡面都會用到給大家看

先來看一下新入手的四色

都是藍色系的對吧(好啦,有藍綠色)~不知為何我一直都會被這種顏色吸引

新選四色.jpg

92、87都帶有非常細緻的亮粉

114是很可愛的馬卡龍藍綠

140像是深色的土耳其藍,裡面我最喜歡這色

也因為拿的顏色都是藍色系

所以決定這次的主題就用White x Blue來創作

 

接下來就來實作囉~

裡面會搭配到上一篇文章的顏色,不清楚色卡顏色的可以看上一篇

Tiara夏日盛開的花-Tiara Nail & Eyelash(可連結)

 

首先是這款白x藍的暈染

做法不困難,,畫完會覺得技巧有增進的感覺

這款有拍完整的影片

想直接看我的手法的女孩可以往下拉看影片喔~

全體  

 

用色如下:

除了色膠外,我還用了mixing作為暈染用

用品

 

第一步,先用088打底,照光

接著再上一層088,「不要」照光

步驟一

 

第二步,將087、165、054用細筆放在甲面上,「不要」照光

我會先放深色087,再將165放在087外圍,最後將054放在165外圍

不一定要完整包住,隨意放上就好

步驟二

 

第三步,用細筆將三色稍微混合,將色膠往外或往內拉,還是不要照光

步驟三

 

第四步,換成圓筆(平筆也可)沾取mixing將色膠輕拍開,做出微微暈染的感覺

拍到想要的程度就可以照光了

步驟四

 

第五步,重複從第一步的上一層088不照光開始

一直做到第四步

步驟五

 

第六步,用131拉細框,照光

步驟六

最後再上top就完成囉!

 

來看完成的樣子

白色跟藍色真的很搭

暈染的樣子好像還帶有點石紋的感覺(但當然不一樣啦~有機會來畫石紋)

暈染

 

搭配上088為底的兩片透白色,一片用金色星空貼不規則貼上,一片配上一些五金跟鑽飾

整體看起來簡單又清爽,就算是不太會暈染的女孩應該也能上手喔!

全體2

 

想直接看影片的女孩這邊請

 

 

接下來是第二個白x藍的款式囉

雖然應該算是藍綠色,但我還是歸類到藍色啦~

這款需要稍多一點的耐心,但是做完滿有成就感的喔

色塊成品一.jpg

 

來看看用色

有沒有發現088、131、054上一款也有用到

就算用了一樣的顏色,但換了一下其他的主色

整個感覺就非常不一樣了!

色塊用色.jpg

 

我們來實作吧~

第一步,用088打底,照光

色塊一.jpg

 

第二步,將92、114、131、140沾取少量,由上而下或由下而上輕刷上去

留一點刷痕也很好

也因為不會刷滿到整個甲面,所以才要在第一步用透白色打底

接著照光

色塊二.jpg

 

第三步,整面刷上白色,「不要」照光

色塊三.jpg

 

第四步,用乾淨的圓筆或平筆將膠刷走,刷出圓形或條紋

但是要注意,通常無法一筆就完全乾淨

所以每刷一筆就要清一次筆,稍微沾取一點凝清會比較快

注意筆不要太濕,這樣才能刷出乾淨漂亮的邊緣

完成後就可以照光了

色塊四.jpg

為什麼前面會說這副要有點耐心呢

因為我每次膠都清很久

還好Tiara的膠不會攤掉,都可以乖乖讓我做到最後一筆再照光

 

這邊我有拍一小段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做法

  

 

第五步,用細筆沾取白色畫一些交錯的線條,照光

色塊五.jpg

 

最後上好top就完成囉!

也因為每一片清膠的位置都不一樣,看起來各有味道

色塊.jpg

 

另一種的白x藍

呈現稍有個性的一副作品,但是我好喜歡喔!

感覺成熟的女性可以駕馭她XDDD

色塊成品二.jpg

 

這次的兩副作品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跟我以往的感覺不同,但也看到自己在美甲這條路上的進步及嘗試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關於產品及課程安排部分,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直接詢問廠商喔!

FB:Tiara Nail & Eyelash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品牌

官網:Tiara Nail & Eyelash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