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前陣子大概是好運到,參加抽獎竟然好幸運的抽到我了!

所以來開箱一下我收到的產品,順便給想買的人做個參考

 

首先品牌名稱le mini macaron聽起來就好像很好吃

果然包裝很符合少女的喜好,側面也有好幾個馬卡龍

不小心少女心噴發了一點

babyblue-kit

(圖片取自官網)

 

打開內容物如下

內容物

除了燈,還有附變壓器跟usb線耶,不管是用插座還是用電腦或行動電源都可以用

也附了簡單的磨棒跟貼心的卸甲包

感覺買一整組好像有點賺到

(不過我不清楚價錢,請洽廠商,我只是抽到)

 

來看這次主要開箱紀錄的兩樣產品

就是她可愛的燈跟甲油膠囉

燈與膠

 

燈是磁吸的,可以整個打開,說明書上說還可以拿來照腳趾 

燈打開

 

霧面又小巧可愛的馬卡龍型美甲燈接上usb線就可以準備開始使用

燈與usb

 

可以選擇用內附的插頭,或是像我用行動電源

如果要帶出門是滿方便的,體積小小的不佔空間

或是在辦公室美甲比較不會被發現?XDDD

行動電源

 

上方的電源鍵每次都是固定30秒,一次就是照一指

如果是新手或是只要塗單色的女孩會比較適合

單指燈

 

接下來是甲油膠的部分囉

我拿到的顏色是baby blue

上在色卡上看一下,真的很可愛的嬰兒粉藍

我好喜歡這種顏色喔~

給人軟軟的很溫柔的感覺

色卡

 

簡單的利用色膠完成手上的款式

目前右手的款式就是用這款色膠做的喔,一直到現在還好好的在我手上

(不過我有搭配底膠跟上層)

薄上大約要2~3層飽和

樣式

 

通常這樣onestep的甲油膠不需要額外上底膠或是上層

上色卡的時候也的確可以看出來,照完燈甲面就有上過top的光澤

自然也不需要除膠了,很方便 

適合喜歡單色又想快速完成美甲的女孩

 

利用辦公空閑時間替自己完成一雙美美的手感覺很不錯

就算只是放在座位旁邊看著也覺得療癒

一整組超級適合有少女心的女孩們喲

封面2

 

 簡單的開箱分享給大家~

 那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