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卡全體

*本篇與MUCA沐卡合作*(可連結)

 

嗨~~我發現我好久沒有接觸這種方便快速的居家光撩了

有時候懶惰只想上單色或簡單一點的樣式時,我卻發現身邊沒有什麼甲油膠@@

全部都是罐裝膠,哈哈哈

其實只是因為好懶得洗筆XDDDD

 

這次沒想到會與追蹤許久的品牌合作(小女子開心不已)

會觀察他們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是MIT,都有SGS檢驗過比較安心

而且我對於國產品牌一直都很有興趣,畢竟我也想要支持國貨

再來,這次改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喔!

 

那麼進入試色正題,這次我新色舊色都有拿到共14色

就分新色與舊色來稍微分享一下

先來看看包裝

新色全體

 

舊色全體

外裝改成指甲油瓶的樣子,鏤空設計可以清楚看到顏色

側面也好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瓶身上的字

MAKEUP YOUR COLORFUL NAILART

紙盒包裝

因為很喜歡,就不小心拍了不少沙龍照

只是自製的攝影棚太小,只能分兩次拍XDDDD

新色內容

 

舊色內容

接著馬上來上色看看

色卡也分成新色與舊色分享噢~

首先是舊色7色(新色要期待一下嘛!)

舊色色卡

(sorry有點反光)

我選擇了比較基礎的顏色

色卡4

最基本必備的黑白色一層即可飽滿

灰色實際上還要再淺,是很有氣質的灰色,單擦也不會突兀

色卡4細部

偏秋冬感的深色也是很美

M143像是孔雀綠再深一些

M146可不是黑色,而是深藍色,有種靛色的感覺,非常美,我一見鍾情

色卡6

細看的話,其實下面這張比較接近實色,上面那張怎麼拍都拍不出來實色(摔手機)

有沒有看出M146其實就是個美麗的藍色,大約兩層飽和

M143很適合拿來做寶石,拿來擦跳色也很棒(我無法整手駕馭XD)

色卡6細部

再來是舊色的最後兩色

非常年輕可愛的芭比粉與金銅色亮片

色卡5

芭比粉原本是我不會選擇的顏色,因為太跳了

可是...顏色真的好可愛,拿來點綴我非常ok

短甲的女孩一定非常適合擦這種飽和色,噢對,它也是一層就飽和~

M501是亮粉色,不管整面上色或是點綴都非常萬用,一定要收一下

色卡為了讓亮片非常滿非常飽和,我上了3層

色卡5細部 

 

好的,舊色看完換新色了噢

春夏顏色怎麼這麼可愛,都是我喜歡的顏色XDDDDDD(爆)

新色色卡

M148與M150整個就是我的色

回來翻自己色卡還好沒鬼打牆,下面細看的照片比較接近實色噢

色卡1

粉嫩色系絕對是春夏的王道

就算單擦或兩色跳色擦也很可愛

(實色再淺一點點)

色卡1細部

M148是粉嫩的淺粉紫色,或許是淺色關係,塗擦時要比較注意才能刷勻,2層飽和

我沒有這麼淺的紫色,擦起來覺得好可愛,也不會顯手黑噢

M150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如此少女的粉紅怎麼能不收

前兩天粉絲團跟IG放上的照片就是用M150,絕對是少女的定番色!

(照片顏色偏淺了一點)

然後是不小心全收的藍色系

其實我以前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現在莫名變粉色)

看到藍色就覺得心情平靜很舒服,所以無法取捨,全收!

色卡2

三種藍個有風情

M154是淺藍帶了非常些微的綠,也很適合短甲女孩整個甲面擦,是很清爽的顏色

M155是美麗的灰藍色,我手邊也有類似色,不過這色更淺,更適合春夏,喜歡簡約氣質感的,這色會很適合

M156呢,很有土耳其藍的感覺,是我也會拿來當跳色的顏色噢

色卡2細部

最後是女孩兒都喜歡的巧克力色系,看了感覺會有食慾呢~

(也是細部照片比較偏實色喔)

色卡3

M157是非常可口的淺可可色,喜歡大地色系的女孩兒應該會很喜歡噢

我個人覺得擦上會很顯氣質,應該也會顯白喔(私心)

M160是個紮實的褐色,冷冷的天絕對非常適合擦在手腳上

至於春夏的話,還是會有應用的方法喔~~

色卡3細部

 

簡單的14色分享給女孩們,美麗的顏色太多,好像永遠都收不完

MUCA家的顏色我目前上在色卡或是手上實擦都是1~2層就飽滿,我很滿意

之後會再有詳細的比較跟心得,今天就先分享試色的部分囉

 

再來看一次全部的大集合,光是放在一起看就覺得療癒

只是色卡顏色會因為你觀看的裝置會有些微色差

也會因為我拍照的手機有色差,所以無法完全100%的準確

我已經儘量調到我肉眼準確度90%,希望大家會滿意喔~

色卡全體2

接下來,還會有好幾篇的相關文章喔

包括MUCA家的明星商品推推膠,還有款式的應用

希望女孩兒記得回來收看喔~~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MUCA沐卡喔~

那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