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的VETRO試色文來了~~~
前前後後跟了3次團,也默默的集了10顆(如果有買10送1就好了 XDDD)
這次一併來放上色卡跟類似色的比較
 
在看色卡之前,先注意一下罐子下緣的星星
有一顆到三顆,越多顆星星膠越稠喔
 
首圖分了三排,我們就從最下面一排開始看吧
這排是基本色,不是限定色或特殊材質
可以注意到左邊三罐瓶子比較大跟矮
其實那不是原廠瓶子喔,因為我購買的是醬料包(補充包啦~)
買其他的罐子裝比較便宜(要確定真的不透光喔,不然整罐硬掉就要哭了)
 
294就是正黃,因為手邊沒有所以入手了,所以也沒有類似色比較
 
244是想要很久的半透淺藍色,因為沒有入手pregel drop soda十分念念不忘
所以趁著買VETRO,就挑這類似色來玩
手邊只有Drop Blueberry,都是很美的藍色
 
然後看283跟211,兩種粉色是不一樣的
(下面兩張圖片取自展豔官網)
vetro283  
283偏粉,跟色卡沒有色差
 
vetro211  
211跟我的色卡有些不一樣,我的偏粉膚感(下圖食指跟小指就是這色了),但也是個好美的顏色
 
手邊若說相近的顏色,也只有UNT的UV110,不仔細會覺得跟211有點像
 
接下來是中間那排~~
這系列我一見鍾情,他叫stoneflake,是石片的意思,但也好喜歡叫他雪花
顏色分別是白、粉、黑,可以搭在任何底色上,超可愛所以三色全收
 
之前有實際用白色在真甲上
食指跟小指都有疊擦,是不是很可愛~~~
 
細看一下他們,色卡我塗布兩層,基本上一層就很多量了,只是我想要滿一點
也因為他有三顆星比較稠,所以我會用“輕拉”的感覺上色,讓碎片平均分佈
若以內容物來看的話
316純粹就是白色石片
317除了大量粉色,還摻了一些淺灰色跟少少白色
318除了黑色也是摻了灰色進去,如果底色用薄荷綠,感覺就會變成薄荷巧克力
 
最後來看最上排的三色
左邊兩顆是tati老師的聯名色,右邊是網站限定的顏色
 
965這色算是二見鍾情
因為第一次看到他以為是純色,結果竟然是半透色,顏色又美!這下不收不行
結果上完色卡發現...嗯...跟RAPI 218好像!!!
Drop Strawberry比起來就明顯是個紅,如果是Peach感覺應該比較像
 
至於VETRO 965跟RAPI 218有多像?我拍了張近照
很像吧~但是還是可以看出來VETRO帶紫的感覺
RAPI還是比較紅
實擦就要等我過陣子囉~
 
最後就是猶豫很久還是包了的tati 1006、tati 1007
由於是金銀色,手邊只有PremDoll的701、702能拿來比
一眼就能知道tati這兩色是溫柔的金銀色,而非PremDoll的顯眼
感覺就像是自動打了柔焦的金銀色膠(而且感覺是白銀),亮粉非~常~細緻(細緻到洗筆時都要哭了XDDD)
不張揚,卻會讓你注意到的氣質典雅
除了整面塗布,也可以稍作部分點綴,希望之後能用到它
 
其實已經幫個女孩上過tati 1006了,非常之氣質,很適合辦公室女孩,卻又不會太醒目呢
(下圖沒打任何柔焦喔~)
1006跟1007也是三顆星的,所以也稍微濃些,但依然好塗布
(內心大喊VETRO好棒棒)
這兩色很值得收,畢竟金銀色很常看到要很閃亮的
像這麼低調卻又溫柔,單擦也不會讓人覺得俗掉的顏色,怎麼能不收!!!
 
至於PremDoll 701、702
真是亮到不行...所以我只有做色卡才會整面塗布
平常都只拿來拉線拉框 ,用量很少,所以這兩罐應該可以用一輩子XDDD
 
好了,簡單的10色分享就寫到這裡了~
希望能給剛好想買這些顏色卻不知道怎麼選的女孩
下回見~~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