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把自己的手換了新花樣
選擇的是最近頗為話題的2016年度代表色
彩通公司公佈的ROSE QUARTZ & SERENITY
已經看到有些商品出了這兩種色彩,真的很美
有些女孩兒也用這兩色做了很不錯的款式
所以我自己也想來嘗試看看用自己的方式應用
 
COY2016-Rose-Quartz-Serenity-TC
(圖片取自彩通官網)
 
不過我還真的沒有這種顏色@@
所以儘量挑選手邊最相近的顏色了
下圖就是這次的用色喔
Nail Recipe的NR53(點綴色)
acegel的246RP(點綴色跟寶石色)
VETRO的283(主色)
至於寫字的白色色膠是Pregel Liner白,因為用量少所以我沒拍進來
 
還有這次會用到的小東西們~
美甲膠帶 白、金 (0.7mm)
金屬框框 (依自己指甲大小選擇)
 
相較於其他指,較為複雜的應該就只有自製寶石的那4指了吧
所以我們從頭開始做起
 
其實之前就有一篇教大家做過類似的飾品了,女孩們可以去看看
不過那時用框框是做平面的,大家喜歡平的也可以照那樣做就行了~
這次我是做寶石感的,所以是圓弧狀的喔
 
首先來做寶石,可以直接做在手上,也可以做好待用
畢竟左手做右手時會手殘,先做好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這是我先做好給右手用的,左手又是直接做上去的,結果一個步驟都沒有拍~~~
所以我重做了一次拍步驟XDDDD
改用圓框,色膠顏色也選不一樣的(想說做好留著以後用XDD)
 
來~~
第一步,先用鋁箔紙包住甲片(選大一點)然後固定在甲片座上
 
第二步,用底膠、建構膠、top、透明膠都可以,將圓框固定在甲片中間的位置,照光
 
第三步,用建構膠(透明的膠都行,但建議稠一點,不然亂流)填滿圓框內,照光
不用害羞,一次取多一點,疊上去,一直疊到夠妳要的高度跟弧度
建議疊一次就照一次光,如果膠不夠稠的,不要貪心想一次疊高,結果流到外面來喔
 
第四步,色膠薄塗照光(這裡我選擇acegel 399RP)
然後再上一層透明膠,照光
這邊是為了等一下要寫字準備,用有亮片的膠當底寫字,怕會不平字會扭
所以用一層透明隔開,也會比較平整
 
第五步,寫上自己想要得字或圖案,照光
 
第六步,上封層,照光,就完成啦~~~
從鋁箔取下來後,可能會有突出的膠(第一次薄刷當底的膠)
稍微剪掉就ok囉~
很可愛吧~~我要留著以後用
 
做好寶石,就來做在手上吧
第一步,塗好底色,照光後除膠(283其實是個可做漸層的顏色,所以頗透,大約上三層)
沒除膠的話,膠帶貼不上去喔
除非你是買不需除膠的膠帶(目前我只知道BLC田辺老師跟ageha老師有出)
 
第二步,裁好美甲膠帶貼在你要的位置上,用小剪刀或不好用的甘皮剪減掉多餘的部分
記得不要剪剛好,要往內剪一點,這樣之後膠才包得到喔,不然會飛起來
 
第三步,全部貼好後,用建構膠上一層包好,照光
 
第四步,將剛剛做好的寶石貼上,並貼上小珍珠與金珠裝飾
記得用細筆沾膠填入珠珠之間的縫隙,還有自製寶石跟甲面間的縫隙,照光
這樣才可以避免勾頭髮跟掉珠珠喔
(我這兩天洗碗刷鍋子洗頭髮都沒問題喔)
 
第五步,上封層,照光~完成! 
 
是不是很美啊~~~(自己說XD)
哎...手機怎麼照都偏黃,請原諒它
L & B =Love & Believe
寫上自己喜歡的文字真的很不錯喔~~~
 
再來回到其他指
食指跟小指用平法的畫法,貼上金色膠帶對映金屬框框
膠帶一樣剪得稍稍往內,膠才能包到,不然會從邊邊掀起來
 
每次看都覺得好喜歡喔
不自覺的幫她拍了一些寫真
非常柔和又不衝突的顏色,讓人覺得很舒服平靜
也是我本來就好愛的粉嫩感,所以做起來不會想很久
 
 
 
這就是我自己的年度顏色應用,希望女孩們會喜歡 
而且我也想看看大家的顏色應用啊~~~
 
那麼,下回見了~~~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