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日本美甲師的作品都會覺得好有創意好喜歡
所以這次利用金屬框框做的小飾品是我看了日本美甲師的作品後,自己模仿的
是不是很可愛啊~~~~~(撒花)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一見鍾情,不做不行耶
好喜歡做這種可愛的小東西喔
 
這次也久違的拍了影片,所以沒有步驟圖的照片
要麻煩大家移駕觀看一下囉
(sorry~身體微恙,沒力氣額外拍照了)
 
照慣例的先看用品
金屬框框之外,請準備透明膠(沒拍到),因為要做底喔
草莓跟奶油都是用n.o.q的3D膠(之前買的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
其實本來想用3D粉調,突然想起我有3D膠啊!!!
框框內閃亮的底色為acegel 247RP
草莓切面的白色膠為tok軟管凝膠
 
這種水果配上奶油的畫面感覺食慾大增
好喜歡喔
 
這次影片內做的,我選擇草莓切片的樣式
其實感覺也頗像棉花糖的,讓我想多做幾個
 
女孩們也趕快來挑戰看看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