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粉絲團有說過要來比較一下手邊的acegel亮片色

說來其實我擁有的顏色不多,而是很少(遮臉)

(都不好意思說我只買了6罐ace,亮片佔4罐)

所以只是把手邊有的稍微拍個照做個記錄

也給想買的女孩兒一點參考

 

今天來看我的四罐

分別是00+(北村老師限定,不知道怎麼用也要先收再說)

247RP(非常細緻的亮粉色)

398R(閃耀到不行的銀色亮片)

399RP(很像含有銀箔的亮片色)

看一下膠的感覺

 

我們來一顆一顆介紹一下

首先是00+,北村老師的限定色(他不是亮片色,是我硬要放在同一篇)

質感來說的話,稠稠的,不過不是粘稠,而是像煮得很稠的稀飯的那種稠(懂嗎?)

塗布起來會有虹光的感覺,但我跟它還不是很熟,所以有點苦手

試著疊擦一層跟混入凝膠的上法

下圖上排右一是與色膠mix的上法,看不出來00+的顏色

上排其他三個甲片(底色都用半透色)只疊擦一層,卻可以看出細緻的虹光,其實滿美的

下排兩片用的是一般色膠(非半透色),一樣疊擦一層,深色的效果實際看有點太明顯,不是很愛

反倒是右邊淺色疊擦還滿美的

之前有女孩建議我可以搭星空貼或是玻璃貼試試看

試了手邊的星空貼,無奈虹光太像所以效果沒出來,而且00+本身的虹光就很美了

至於玻璃貼因為我尚未入手,所以手邊有這兩樣產品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再告訴我搭不搭啊(毆)

 

看完00+,接著來看愛色247RP

它很常出現在我的作品中

就不一一舉例,放一些甲片給各位看看

他的亮粉十分細緻,就算透過光線出來的閃亮感也很溫柔典雅

塗布感覺不稠不稀,相當好上手

不管是單擦,疊擦,還是混入色膠,上起來都非常美(等一下會有近照)

疊擦的感覺就像是從絨布或是綢緞透出珍珠光來

適合不想太高調又想要稍微閃亮的女孩

(之前婚紗美甲篇也有用它噢~)

 

然後看看398R,是由大小銀色亮粉亮片組合而成的

單擦他會讓我有種銀色迪斯可球的閃亮感,非常適合不愛低調的女孩

  

影片中的亮度,我上了兩層,真的是非常亮,不需要再上底色

我相信疊擦也會十分美麗

其實光看398R的亮粉密度就知道,亮粉亮片量很多

所以在塗布的時候直接大膽地刷下去吧~

不用擔心亮粉量太少而露出指肉色喔

 

最後來看399RP

放一張近照是為了讓女孩們看清楚他的內容

裡面除了亮粉,還有那一片一片看起來很像是亮片的東西

我有用鑷子夾起來看,感覺像是白銀色的銀箔(我猜的)

上兩層的話,近看感覺微透指肉顏色,但是只要照到光線

馬上就有種在雪地裡被陽光照射的閃耀感,完全看不到指肉色,也是好美

 

  

  

 

其實一開始剛塗上會覺得399RP跟247RP有點像,只是247RP亮粉很細

所以陽光下我照了一張他們倆的合照(中指琥珀不要看它XDD)

399RP閃得非常顯眼,247RP依舊是很典雅有氣質的小閃

(兩指都未上底色喔,一樣塗布兩層)

兩色都很美,現在都是我的愛

 

最後,因為想不出00+的用途,突發奇想的跟247RP混在一起

沒想到竟然做出跟399RP稍微有點像的顏色耶~

(我手邊沒有銀箔,如果有白銀箔可以混,應該會更像)

 

手邊有這兩顆的女孩可以試著加入銀箔混混看

搞不好真的可以混出類似399RP的顏色喔

 

好的~弱弱的寫完了這四顆的介紹

希望能給想買這些顏色的女孩一些參考

畢竟我是那種在買之前會找有沒有照片或文章參考的人

知道這種實際有色膠照片的文章不多,能找到的又只有官網照或老師好美的使用照

所以能分享給大家就儘量分享~

 

我已經想好接下來要入手他們家的氣球跟怪獸系列了(希望)

因為他們家的色膠,只要是亮粉亮片系都好吸引我喔!!!(剁手)

 

好啦~

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下次再來個各家廠牌亮粉系比較 

下回見~~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