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副2

*本篇與Tiara Nail & Eyelash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品牌合作*(可連結)

 

前陣子受到Tiara的邀請(請容我用簡稱,不然好長XD)到教室參觀

本覺路途有些遙遠,但能受邀到門市參觀真的很榮幸

而且可以試用他們專為自己沙龍品牌Fleur Nail & Eyelash Salon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沙龍開發的凝膠

就覺得非去看看不可

 

當天一進門就看到日本老師正在跟老闆開會,所以簡短打了招呼就趕快進去參觀

(都好年輕啊~)

回家才發現沒拍到入口處漂亮的logo,真可惜

 

目前官網的地址就是上課的地方,也是商品門市

教室一進去非常明亮,分成左右邊(美睫跟美甲)

教室內部

安排上課的話,Tiara會幫妳把東西都準備好

每個月也會安排日本老師來上課,上課內容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討論

我覺得非常心動,希望可以去上老師的課XDD

教室內部2

 

商品部分的話,他們除了自家開發的凝膠外

用品跟飾品也都一應俱全,照片外還有很多架子放不下的,我在那邊看了好久XDDDD

商品區

中間看到夏季非常適合的貝殼粉,忍不住倒出來看看

真的很細很美

不小心帶了小瓶組回家,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詢問後才了解,Tiara的商品除了凝膠,連其他的商品也都是從日本進來的

我有帶了幾包回來試試,等我用在手上再分享給各位看看 

S__331071502

在看飾品的時候發現連最近很紅的京都蛋白石都有

馬上借來拍照一下(拍照當天只有四色,官網之後好像會進全部6色喔)

蛋白石

還不知道京都蛋白石的可以參照我的舊文

令人目眩神迷的京都蛋白石

 

也有美睫區,可惜我不懂

美睫用品

 

不過,這間教室跟門市9月份就要搬家囉~

Tiara要搬到更大,交通也更便利的地方了(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到時候美睫跟美甲的教室空間會分開

商品區也會設置體驗區給大家試用(這個好心動)

最心動的還是搬家後會舉辦產品說明會啦~(現場優惠太吸引人了XDDDD)

提供大家一點新的資訊

 

前面提到當天有遇到日本老師

雖然我沒有安排課程,但也非常幸運地可以請老師示範漸層的畫法

(翻譯雖然不在,但我的破日文還是大略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真是開心)

果然是分秒必爭的沙龍,老師的速度超快的,成果也非常自然美麗

尤其老師手中的筆,好想買......(吶喊)

老師示範

回家我有依樣畫葫蘆的試了一次,真的好快,雖然還無法達到老師的境界(妳誰啊~)

但是沒想到漸層苦手的我,竟然稍微的成功了!(還不好意思拿出來見人,所以沒有照片真相)

 

老師也很大方地拿出這次帶來台灣的作品給我拍照

第一個是羽毛系列

老師手上的款式也有搭配羽毛喔

不像這款式這麼大片,稍微點綴的感覺真的好好看,可惜沒有拍照

我也想做在手上了

老師示範羽毛

然後是寶石的款式

非常精緻,寶石內的京都蛋白石閃閃的偏光效果也好美喔

老師示範寶石拷貝

 

當天的重點其實是來試膠

顏色太多實在是好難抉擇,所以大概各種都試了一色,搭配熊野筆真的好好上喔

突然覺得有好筆很重要

試的同時,我一直跟美麗的編編重複好美啊~~~(詞窮)

重複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試膠

附上選色時看到傻眼的色卡一部分

因為是日式沙龍的關係,很多這種粉嫩適合日常的顏色

覺得粉嫩色系愛好者會選到哭(不就是在說我嗎?)

粉色色卡

 

接下來要正式進入本篇了,這次的作品從筆到膠全部都是使用Tiara的商品

也會附上一些感想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能多了解這個品牌

先看看我拿到的東西

 

筆的部分拿了三隻熊野筆,分別是彩繪筆、圓筆、法式筆

筆毛滿有彈性,毛量適中,彩繪筆也很好控制

這次的兩個樣式都是用他們完成的喔!

目前已進入愛筆行列(希望他們之後會出平筆啊啊啊)

熊野筆

筆拿出來都會有熊野筆的貼紙

熊野筆包裝

也有附塑膠筆蓋,而且竟然不是一般兩邊都是開口的筆蓋

而是有封口的!(這我有驚訝,莫非我是鄉巴佬

熊野筆蓋

如果筆都放在桌上怕照到光,也有金屬筆蓋可以購買

裝上去感質感倍增耶~

熊野筆加蓋子

 

基礎系列的凝膠有6罐

兩個甲油瓶裝是base跟top(免清)

4個罐裝分別是Matte(霧面上層)、Mixing(混合)、Fixing(建構、黏鑽、top)、Biulder(建構、延甲)

這次罐裝只有用了Mixing,覺得好用,後面會提到

剩下三罐想操作在真手上,請耐心等待

基礎膠

 

色膠在看他們介紹的時候有強調,除了made in Japan外

凝膠都是100%化妝品顏料製成,非工業用顏料,使用上感覺安心

而且凝膠的亮粉100%為玻璃原料,亮度真的非常棒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親眼看看那種細緻跟閃亮

 

因為每個顏色都好美,所以我站在色卡前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照著腦海裡想做的樣式來拿顏色

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要在那裡站多久XDDDD

色膠

黑色霧面圓罐感覺很有質感,3g的容量對於自用來說是很夠用的

不過因為罐子是霧面的,我也有問一下,碰到溶劑是否會黏黏的?

答案是不會,他們有測試過,我自己也有試過,是真的不會

 

來看看色卡吧

因為有些照相有色偏,我盡量調了,不足的會補上另一張照片補充

先看純色系的6色,黑白一直是我接觸各牌凝膠的首選

53、54號非常顯色,一層飽和(其他色也都一層飽和耶)

162、163、165是我喜歡的粉嫩系,帶點灰,非常有氣質,單擦也好看(稍有色差下面一張補充)

9號比較特別是,那是老師示範漸層的顏色,覺得好美就拿了,不過這張照片太紅了

純色系色卡

這張是手機拍的,可以看出來163其實是紫色(摔相機)

9號其實沒有那麼紅,但實色又要比這張再紅一點點

(等一下示範照顏色會比較準)

純色系色卡手機

 

透色一直也好喜歡,拿來打底方便,尤其是夏季好適合透明度很高的樣式啊,單擦也可以提升氣色

尤其是26、88這兩隻,亮粉超細緻,肉眼看是非常氣質不會過於高調的亮澤

但是相機好難捕捉到啊!

78真的好可愛,跟上兩隻比起來有比較明顯的亮片跟亮粉,覺得好像蘇打汽水

145是個亮粉豐富的橘色,但是沒有這張相片這麼橘,淺淺的很可愛

這系列我都上兩層,也因為是透色,所以不要上太厚唷

珍珠系色卡

這張的145就接近實色喔,是不是很可愛的橘色

我平常對於橘色沒有很愛,但是這種微透感的我真的無法抗拒

珍珠系色卡手機

拉近看一下,26跟88的細緻亮粉是否有看出來了呢?可以從反光處隱約看見

因為拍不清楚它的亮粉太憤怒,結果跑去訂了可以拍微距的鏡頭XDDDD

等我收到再補拍給大家看

珍珠系色卡2

最後介紹我一見鍾情的顏色們,我偷偷稱他們為閃粉系

其實我本人不是很愛這麼高調的顏色

從之前的作品配色也可以看出來,我就是喜歡粉嫩粉嫩的馬卡龍感啊

結果因為他們的光澤太亮,我就被收服了

而且一系列七色,我就收了六顆(遮臉)

閃粉系色卡1

 這閃耀的感覺是不是很難以抗拒啊~~~

而且非常好刷色,一層飽和,試膠的時候我整個大驚訝,滑順到不行

一直跟美麗的編編說好美好美超美的!

換個角度看一下,一樣好閃啊~喜歡閃亮的女孩不容錯過!

閃粉系色卡2

前面的重點都看完了

終於可以進入這次的款式啦(累了~)

會不會都忘記首圖是什麼樣式了呢?趕快來複習一下

兩副2

這次來做很不像我的感覺跟很有我感覺的款式們

第一副是黑底花,就像黑夜中綻放的花朵,這麼強烈的顏色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其實很怕失敗

但一看到閃粉系的色膠們,腦海裡馬上出現這副圖案!

第二副是暈染玫瑰,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感覺,而且暈染苦手如我有福了,等一下分解圖給大家看看,就知道輕鬆好多

 

馬上來畫第一副黑底花

用到的色膠有這五色

黑底花色號

第一步,底膠照光後,用圓筆沾取131、134畫出你要的花的位置跟大小

盡量畫成圓形,比較好抓花的形狀感覺,照光

黑底花1

彩繪筆沾取黑色,順著圓形畫出花瓣的形狀

這時不用照光,你怕暈開也可以先照一次

黑底花2

把剩下的部分用黑色塗滿,這時再照光。

這邊可以看出Tiara凝膠表現很好,雖然沒有彩繪膠

色膠直接拿來彩繪一樣不容易攤平,可以撐到全部畫完再照光都沒問題

花瓣部分也不會暈開

但用彩繪筆塗滿甲面時,凝膠又非常好帶到每個地方

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情況,甲面一樣很平順(好神奇啊) 

黑底花3

用白色點上點點,黑色拉一點花心,照光

這時也可以再稍微修飾一下花的部分,加強花瓣不夠飽滿的地方(不是顏色不夠是形狀不夠美的地方喔)

這步驟完成就可以上top囉

黑底花4

至於為什麼不先上黑底再上亮粉色呢?

因為亮粉在深色上比較難以呈現她本身的原色

所以還是建議照我的方法做唷

 

是不是很美呀~~

有點像和服上的刺繡花朵,好喜歡(好敢說XDD)

黑底花近拍

而且簡單又有風格唷

黑底花全體2

 

第二副來做暈染玫瑰吧 

除了6色色膠外,還搭配了Mixing,解救我的暈染苦手問題

暈染玫瑰色號

先用26打底,照光

暈染玫瑰1

上一層薄薄的Mixing,“不要”照光

將色膠9跟163輕輕塗在你要的花的位置,78當成綠葉點綴在旁邊

然後非常輕的用筆的尖端稍微將色膠往外拉,非常輕喲~(葉子不用)

接著Mixing會慢慢跟色膠混合,創造出很自然的暈染感,這時再去照光

真是暈染的好幫手啊~~其實我以前也有用過這種方法,但是不是很成功,有時色膠完全不暈開,有時則會變成色塊感

現在覺得其實凝膠的稠度跟色膠能否配合好重要,所以Mixing的出現真的好棒喔!

暈染玫瑰2

用彩繪筆沾取白色畫出玫瑰跟葉子,照光

玫瑰的畫法之前有寫過了,可以找一下

暈染玫瑰3

用130拉出細細的框,照光

最後就可以上top了 

暈染玫瑰4

 

暈染的感覺好柔美啊,一整個我的菜

重點是不會難上手,這副不管是上班還是約會,我覺得都好適合喔

暈染玫瑰近拍

 

整副搭配起來很輕柔,也是有點日式風格的簡單跟優雅(又是自己說了XD)

玫瑰以外點綴的兩片,其中一片用130畫出直線條,另一片則是用26打底,再點綴上些許金箔

不要搶了玫瑰的風采,也帶了點透明感,很適合夏日喔!

暈染玫瑰

 

私心太喜歡這副,所以再放一張

這張是手機拍的,紫色比相機拍的明顯一點

暈染玫瑰手機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能實際做做看這兩個樣式

兩副1

這次本來想做在自己手上

但手上還有透明膠未卸除所以作罷

過陣子想做在真甲上看看效果

屆時可以一起介紹這次有拿到的金箔花香指緣油跟指甲修護精華液

xlarge

(照片取自官網)

 

不得不說,這次使用的感覺非常好

筆我個人使用起來很喜歡,彈性佳,也很好帶膠,應該也很適合學者使用喔

膠的質地滑順,可以彩繪,但是自平性也不錯(太神奇了)

而且包裝簡單可愛,看著也有點虛榮感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回見啦~~

 

關於產品及課程安排部分,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直接詢問廠商喔!

FB:Tiara Nail & Eyelash 日式專業美甲美睫品牌

官網:Tiara Nail & Eyelash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