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

今年的展一樣是挑第一天去逛

因為第一天貨量都會比較足,雖然人潮也一如往常的多啊!

(要做好每間都要排隊結帳的心理準備)

接下來還有好幾天的展期,所以速速的把弱弱的戰利品整理起來給各位參考。

也順道拍了一些商品照(我沒買但有趣的)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本來想昨天一回家就趕快寫好的

結果年紀大了體力不支XDD

趕快在今天早上整理好給大家參考

 

那事不宜遲,這次就照我逛的店家順序來介紹。

大森戰利品

第一攤我衝了大森美甲,抓了預定的底膠跟延甲膠

最左邊那罐是之前展期來看都買不到的凝膠彩繪專用溶劑,一直想試試它,沒想到有貨,趕快抓一瓶 

大森比較

其實鑽石系列的膠上回我已購買過霧面(左) ,效果很喜歡,所以這次看到同系列出了好卸的底膠,覺得可以買來試試看。

 

在大森亂逛時看到了這個,是拍照用的小框框

右邊也有比較華麗的,底是鏡面,大家可以去看看

後來連續逛了好幾間都有賣拍照框框,所以不用擠在同一間找

大森框

也看到了可以放作品的壓克力片

10片55元,有想要記錄自己作品的女孩可以買來用

不過我自己存貨還頗多,所以就沒有拿了

大森壓克力片

 

接著是魔法堂的戰利品

只有一包棉花,結束XDDDD

還是跟友人一起合買的,因為一包100,但是2包$150,這樣划算不少

顏色可愛,除了拿來卸甲感覺好像也可以拍照???

魔法堂戰利品

仔細看還寫著是韓製的喔,內有100顆 

魔法堂戰利品2

 

在魔法堂也看到了裝飾相框

之前有人問我最近的作品照框框哪裡買

我是在網路上找的

不過這個跟我買的一模一樣啊~~~

大家可以去看看

魔法堂裝飾框

還有看到我的愛心甲片座(照糊了)

也有長方形甲片座(上面一次5種甲型) 

魔法堂矽膠墊

近看一下。 

魔法堂矽膠墊2

 

逛完魔法堂就繞去爾凱看看

全部都是買一些小東西

飾品收納、蝴蝶調色盤、蝴蝶甲片座、小勺子

爾凱戰利品

蝴蝶型的調色盤跟甲片座絕對是不小心被吸引買的

看著心情不錯XDD

 

跟原本使用的圓形比起來大一點

價錢都是$35

甲片座比較

飾品盒我之前本來就有一個在使用

覺得還不錯就補了一個

展場看到$29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價格

搞不好還有更划算的,只是我沒有細逛 

收納盒比較

 

然後是美甲廚房

沒有買鑽飾或五金

原本打算要離開的時候,在結帳櫃台看到三個小盒子

裡面都是亮片~~~

看到最右邊那罐趕快抓起來!!!這個我找了許久耶

另外再補個金色圓形亮片跟星星的

(說來好笑,我完全沒有金色亮片)

美甲廚房

近看一下我想買許久的亮片,好繽紛好可愛喔!

美甲廚房亮片 

 

接著就是nail labo

跟朋友一起湊了10罐小罐的溶劑,目前打折很划算

一次10罐,總價$490,等於一罐才$49

凝清、卸甲水、洗筆液這三種都可以湊

我買了兩罐凝清

labo戰利品

因為之前在labo上課時買了凝清跟卸甲水試試看

用了覺得不錯,所以這次補了凝清

labo比較

至於為何不買大罐的呢?大罐打折也很划算呀....

因為身為一個愛嚐鮮的人

上次買的fcn(比照片還大罐的)到現在還沒用完,所以我決定都買小罐的

可以使用比較快,用完想要換品牌也可以

fcn凝清

 

最後,也是我沒買但是覺得可愛的燈

julia的小貓燈跑去看了實品 

julia小貓燈

那個肉墊QQ的,我摸了好多下

一直摸XDDDD

手跟它合照,尺寸也小小的 

有去的女孩可以去摸摸看

julia小貓燈2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根本沒有買色膠?

其實我有買啦,只是因為是跟團的,所以之後才會收到

等收到以後再馬上跟大家分享喔~

 

快速的跟大家分享昨天買的東西

希望大家可以逛得愉快買得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