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減肥餐是我婆婆從網路上找到的

想說夏天到了,而且真的變太肥了

所以來試一下,當然還是建議搭配運動

之後的飲食也要多蔬果多喝水

 

食譜的話,有些我有照吃,有些因為沒有就用別的替代

總之是維持多蔬果就對了!

照片的話,因為我都傳到instagram,所以顏色都有處理過囉

照片裡的份量大部分為2人,因為拖著我老公一起陪我,他之前就吃過這個3日的減肥餐

一星期吃一次(吃這個三天,其他四天正常),其他時間正常吃,搭配運動,瘦超多的,所以我才心動也想試試看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花生醬2茶匙、葡萄柚半顆(照片為2人份)

 

*我不太吃葡萄柚的,果然酸阿~~

*茶是泡我老公之前買菊花普洱茶,還滿好喝的,我的庫存都只有冷泡茶

 

午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照片為2人份)

 

*茶沒有入鏡,就是我自己泡的無糖冷泡茶

*鮪魚罐頭家裡之前僅剩的好大一罐,一人一半~吃完感覺好空虛

 

晚餐:黑咖啡或茶一杯、蘋果1個、任何肉85克、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照片為1人份)

 

*我們家沒有四季豆,剛好媽媽送我菜,就煮了

*茶跟葡萄還有冰淇淋沒有拍,一樣是無糖冷泡茶~

*冰淇淋我們是買一整桶,熱量算起來還比一杯的小美還少,所以只是意思意思吃幾口

*雖然都是水煮的,旁邊放上一小搓鹽可以沾,不過全部吃完其實滿有飽足感,我葡萄沒吃完說~

 

第二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條

(沒拍照片,因為水煮蛋失敗醜醜的啦)

*早餐一樣喝熱熱的菊花普洱~

 

午餐:黑咖啡或茶一杯、優格一杯、鹹餅乾2片(照片為1人份)

 

*午餐好少都要哭哭了.....原味優格就是很原味啦~我老公教我餅乾沾優格,增加午餐樂趣變化

*由於餅乾一包也只有3片,所以就都吃了,但是多一片餅乾並不會比較飽

*吃完感覺很空虛,還好下午有休息,睡醒沒多久就可以期待晚餐了......

 

晚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紅葡萄半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熱狗2條、青花菜一杯(照片為一人份)

 

*我沒有紅葡萄,所以香蕉吃一整根~

*冰淇淋也是吃個幾口意思一下,並沒有到半杯

*茶一樣喝冷泡茶喔!而且我滿愛花菜的(白的更愛),媽媽幫我用水煎灑一咪咪鹽提味而已,沒用油也很好吃,所以吃完有點意猶未盡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一杯、蘋果一個、低脂起司一片、鹹餅乾一片

 

*我們家冰箱豆漿快壞了,所以破例喝了含糖豆漿,真開心

*餅乾真的只有吃一片,我是把起司放在上面一起吃的 (無法想像單吃起司片的感覺)

*碗裡蘋果是2顆,一人一半

 

午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顆

 

*午餐吃完一樣覺得很空虛,大概2點就有點想吃東西,不過我三天都有忍住,沒吃零食

*白煮蛋怕無聊,沒有容器攜帶一點點鹽巴,我找到之前麥當勞的胡椒粉包,沾一點點增加香氣

*還是喝我的冷泡茶~早餐後出門一定攜帶一大罐冷泡茶

 

晚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水煮鮪魚罐頭一罐、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白花菜一杯、哈密瓜或香瓜一個

(照片的香瓜及香蕉為2人份)

 

*第一次覺得晚餐好豐富,我吃完好飽,脹極了......

*沒有吃葡萄改以西瓜代替(不然冰箱西瓜要壞啦),也沒有吃冰淇淋,因為忘了,也沒肚子了

*沒買白花菜,把剩下的青花菜一次煮完,加上第一天買的剩下一點點雞肉,也是水煮加一點點鹽,我煮過頭了

*鮪魚罐頭有買新的小罐,配著蔬菜吃比較不會一次吃很多的感覺,覺得下次可以換成魚片!

 

這就是我完整的三天減肥餐照片

其實每天的早晚餐都吃得飽,只有午餐比較痛苦的,沒多久就會覺得想吃東西

晚餐倒是吃得飽飽飽,而且因為吃了很多蔬菜水果,排便方面也是不錯滴,有便秘困擾的少女們可以試試看

 

其實我之前為什麼都不吃那種減肥食譜,就是因為上班都外食,很難準備

不過因為午餐跟晚餐其實都不需要很困難的料理,所以午餐跟晚餐有些我會先弄好放在保鮮盒帶出門

茶的話,不方便泡我就帶先泡好的無糖冷泡茶

夏天也不喜歡喝熱的嘛~~

 

總之,吃完三天的減肥餐,成果還頗不錯

今天量體重的結果,我瘦了將近3公斤!

雖然可能因為肉太多,只有微微的感覺

但是讓我感覺很好,覺得以後可以實行每周三天吃這個,順便當作清腸胃

平時就盡量多吃蔬果,加上運動,我想應該離我的目標不會太遠~~

我只希望再瘦5公斤就好了,這是我微薄的願望啦

 

那麼,希望還會看到我更新這個部分,那就是我成功的時刻啦~~

下回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