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26_220753  

(本篇照片分兩次拍,因為中間敷個兩三次確認效果才發文)

夏天就是要補水補水,讓肌膚鎮定最好了

上次站在面膜櫃前猶豫了很久,因為在糾結要先買我的心機好,還是買sexylook好

最後被我妹說服先買我的心機

而且老實說我不喜歡有附頸膜的,因為這樣敷著很麻煩XDDDD

所以就算相同價錢,我也會選擇沒有頸膜的(沒有精打細算?)

 

anyway,趕快來看看吧

首先黑面膜光是聽起來就很威很好敷,而且最近黑面膜的商品真的很多

所以不試試怎麼行,先來看看說明

IMG_20140626_220647  

其實我自己沒有很仔細看

總之知道仙人掌補水是最重要的!!!

 

那麼來敷敷看吧

他的面膜是沒有珍珠膜那一面的

所以直接拿出來攤開敷在臉上就行了

首先,拿出來有種香香的味道,我自己覺得很舒服,還滿喜歡的

聞起來有種清爽療癒感,聞起來就很保濕(?)

再來,他的精華液之多的,滴得我連衣服上都是,敷的時候也會滴個幾滴

這是好還是不好啊,哈哈哈~~

不過他的精華液是不黏的喔,不是水水的,而是比水稍濃,但又不會黏膩的感覺

(我最愛就這種啦)

IMG_20140626_215707  

再來,他的面膜可以敷得相當服帖,而且非常濕潤

我非常喜歡!!!看照片就知道,幾乎沒有敷不平的地方

只是鼻子的部分如果連鼻翼都能完全敷到有多好啊

夏天晚上邊吹冷氣或電風扇敷,整個臉因為面膜濕潤的關係也會覺得冰涼冰涼的

非常舒服~

 

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行了

撕下來時面膜還算濕潤,但有點乾了(畢竟冷氣房也會帶走水分,所以別敷太久)

敷完整個肌膚都覺得充滿了水分,這就是保濕面膜該有的表現嘛!

肌膚也會覺得比較水亮,我是覺得變得比較乾淨的感覺

敷完  

敷完照片送上一張,為什麼不睜眼?是因為我怕素眼嚇到人啦

畢竟黑眼圈很深,眼周膚色太暗沉,又單眼皮,還是閉眼見人好了

除了生理期必長的豆子外,其他地方的肌膚都是水水亮亮,吸得飽飽的唄~

 

只是有一個小缺點,我在第一次敷的時候就發現了

P1070651  

黑色的棉絮嗎?

畢竟是黑色的面膜,我覺得是難免

所以敷完我都會再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先擦一下,再上後面的保養,不然臉會有細細黑黑的棉絮喔

而且上完保養後臉都QQ的,不得不再說一次,還真是相當的喜歡呢~~~

但是整體來說相當滿意,主打的保濕效果很棒,可以有80分以上的水準

之後用完一定會回購,也想試試看其他口味(?)

 

接下來應該也是面膜連發的狀態,畢竟是夏天嘛

我已經準備好用面膜度過這個夏天了(那冬天呢?XD)

那麼,下回見啦~

P1070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