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703  

 

身為愛美的女性,保養品的效果一定是最重要的

而且夏天到了,每天曝曬真的是覺得肌膚很缺水

所以常看到我敷面膜的文章也是很正常的吧~

加上年紀也有一些了,當然也希望做好保濕之外,還能夠不黏膩油膩的抗老一下

而且自己是混合肌,T字越熱越油,雙頰很叛逆的乾乾,自己有時又懶惰的不擦防曬......

所以也希望能夠平衡一下這種懶惰造成的粗糙的感覺

(喂,會不會要求太多)

 

這次太幸運了,收到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的體驗

不過也一直在想著找個合適的時刻開來用

馬上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P1070706  

面膜的部分使用說明很清楚,是塊3層的面膜

想當年,我有一次也敷了三層式的,卻一直忘了把最後一層撕下來

還在想說怎麼這麼不服貼XDDD

所以今天一定不能忘記

 

敷之前先看一下他們家的官網

我看了他們有通過SGS,加上有北衛粧廣字第 10305085 號

所以可以安心用了

附上官網跟面膜網頁給女孩們參考

美芝達:http://goo.gl/fkmGcP

面膜:http://goo.gl/N52zA8    

 

特地趁著生理期來爆痘又皮膚特粗糙的時刻開來用

應該可以看出它的效果

先看一下可怕的素顏

P1070698

(我大小眼嚴重啦)

目前的膚質狀況是,生理痘,額頭特別粗糙,臉頰有點泛紅,鼻頭小小脫皮

黑眼圈很重,不過這個沒救了就算了(是在懲罰我晚睡又不擦眼霜嗎

馬上打開來用用看

一打開靠近聞有種淡淡的香味,不會重,敷在臉上時我是聞不到,還滿不錯的

P1070708  

如前面所說,是三層的設計

先把珍珠膜撕掉,膚到臉上後再把最外層的藍色膜撕掉就行了

 

敷3  

這是我第一次膚類真皮面膜,非常興奮XD

它有點像果凍面膜,但不是那種果凍QQ感,雖然它也QQ的,不過更貼合肌膚

就像是一層吸很飽的皮膚貼在自己的皮膚上的感覺

就算亂動也都不會掉,整個吸緊緊的,跟一般果凍面膜的貼緊不太一樣,總之不錯就對了!

那因為它人中那塊比較寬,所以我乾脆拿來敷嘴脣,順便保濕

而且這塊面膜有一點好處讓我真的要說出來

P1070714  

就是鼻翼啦~~~我每次在講的鼻翼,終於可以敷到了~

還有鼻頭也可以敷到真是讓我開心

 

敷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加上今天曝曬了不少太陽,整個臉頰素顏時有點紅跟熱

敷著時候覺得滿鎮定的感覺,

而且他雖然精華液很多,但是敷在臉上並不會流得到處都是,也不黏,可是卻還是可以保持濕潤

我有把袋子裡面的精華液倒出來,但是不知道這麼多,結果倒太快,一半多的精華液貢獻給我們家地板了......

精華液  

只剩下我手上這樣,馬上不浪費的繼續抹到面膜上敷

 

大約敷15分鐘就好了,畢竟夏季很常是吹著冷氣敷,敷到乾對皮膚也不好

接著迫不及待撕下來看看

撕下來  

先撕一半,我就開始想偷笑了

因為我發現臉頰好像整個打柔焦還是怎樣,嘻嘻

 

整張撕下來看看(照片都沒有後置喔!)

P1070754  

這是撕下來就拍照了,我沒有先按摩或把臉洗過

是不是整個肌膚變很亮白又飽水的感覺

而且沒有一般面膜撕下來臉還會有很多精華液的感覺

不是說不好喔,而是太好了,完全沒有黏膩感,也不需要多做按摩讓剩下的吸收

肌膚完全吸收所有的經華液!第一次覺得有種當貴婦的感覺

輕鬆敷,輕鬆吸收,連後續乳液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擦

因為臉已經很滑了啦~~~

P1070759  

雖然是體驗,但是真的很棒

我非常喜歡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希望也能幫助到還在觀望的女孩們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

購買連結:http://goo.gl/nMr397

那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