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7.JPG 

*本篇與SUNUV鈺創合成官方直銷店合作*(可連結)

 

執業的美甲師們通常都會有自己的消毒箱,看到的時候覺得好羨慕喔

像烤箱一樣的消毒箱之前也曾經想擁有,但想想自己的需求並沒有那麼大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工具用完就是擦一擦或是使用酒精這樣

但人總是有懶的時候(像我就特別多XDDDD)

所以收到這個消毒盒時,覺得真是福音

 

首先,它體積不大

跟我的SUN3放在一起時,正面一樣寬,但面積大約是它的一半

白色的外型我非常喜歡,上蓋上只有一個按鍵

從正面看只有簡單的LOGO

IMG_1528.JPG

 

背面就是接插頭的地方,跟殺菌能量標準表

(雖然我看不懂,但還是感謝很貼心地標了出來)

如果是放店內使用,客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安心吧

IMG_1529.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個像是骨頭的架子,可把工具架在上面

底部反光玻璃有層膜,使用前要撕起來

IMG_1530.JPG

 

撕起來後整體感覺好美

IMG_1531.JPG 

 

內附的插頭,平常不使用也可以放在消毒盒裡

IMG_1532.JPG

 

接下來實際使用看看

插上電源後,會直接開機亮燈

IMG_1534.JPG 

還有語音提示告訴你「我開機囉!」

  

 

把我正好要消毒的工具放進去裡面試試

可以看出來空間很夠,還可以放不少,深度也很夠

IMG_1533.JPG 

 

平時不用的話,關機只要長按三秒

一樣有語音

  

 

開機也是長按三秒,我把語音都錄起來給大家聽聽

  

 

來消毒吧,要消毒時只要按一下就會開始,一次3分鐘

IMG_1535.JPG 

指示燈會慢慢閃完一圈,跑完就是消毒完了

盒子開闔處呈現藍光時,也表示正在消毒(因為紫外線燈正亮嘛)

通常消毒中是不會打開的,但如果不小心有人打開偷看(為何?)

蓋子打開到一定程度也會中止

提醒,不要用肉眼去看那燈,對眼睛是有傷害的!!!

該蓋著的時候就讓它好好蓋著消毒吧

 

來聽一下開始消毒的語音提示

  

當然結束時也有,都是英文語音

  

 

使用上不管消毒什麼都可以,沒有材質的限制

除了美甲的工具外,粉刺夾、刷具、眼鏡、手錶、首飾都可以拿來消毒

家裡有寶寶的,一些小玩具也可以放進去

不只美甲可用,也可用在平常生活上

 

這個消毒盒我收到一陣子了,每次用完就順手放進去3分鐘消毒,你要說消毒後有什麼明顯感覺?

這跟美甲燈不一樣,不是照完就乾馬上有感

也跟甘皮剪不一樣,不能馬上感受刀刃的銳利與順手

只能說,不管你看不看得到那些細菌,保持使用工具的清潔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覺得這消毒盒除了店用,也很適合像我一樣的DIY者

它體積不大很好收納,但裡面又夠大的可以一次把當下使用過的工具消毒

非常適合我這樣的懶人家用以及執業的美甲師們店用

而且無論何種工具,使用後確實消毒是很重要的,消毒完直接收納在盒子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項

 

簡單的開箱跟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同時告訴大家目前的活動喔~

今天開始~8/22,只要輸入折扣碼:SUNUVF008

只要滿999,都可以折100!

(這折扣碼跟賣場的不一樣,也跟上篇燈的不一樣)

另外我本篇使用的是S2,還有更流線的S1(當時我糾結好久)

可以去他們的蝦皮SUNUV鈺創合成官方直銷店看看(可連結)

 

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