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此包裝跟原裝稍微不同,因內有分裝罐比較澎,原裝內為塑膠袋)

 

最近被蛋白石寶石膠燒得好嚴重

好不容易自己買了一罐KOKOIST寶石膠

不過有點捨不得用

主要就是因為價格較高捨不得用它

而且我只買一罐,原本打算可以混其他色膠變化一下

但怕一下子被我用完啦~

 

結果發現了寶石膠內的京都蛋白石,其實有單賣!!!!!

而且還有各種顏色!!!!!!

雖然我查詢過,大部分人都是買來做手工藝,不過我買來做手也是可以的啦~

所以趁著日本樂天有優惠時,順利地跟了合購也購入了全色系

(別問我怎麼買或日幣多少...因為我只有付錢然後就收到啦!我日文苦手)

感謝主購及分裝寄給我的女孩兒~~~

 

先來看一下我的KOKOIST,G-01就是透明膠加上很多蛋白石

蛋白石折射的光芒非常美

接著是我拿到的蛋白石,好心的女孩已經幫我分裝好了 

原裝一份的容量為1cc(不等於1g喔),我這邊有一半,DIY者分一半其實已經滿夠用的了

六色合照

顏色標註在上面,每色都有非常美麗的偏光

角度不同而閃耀的感覺好喜歡,所以接下來會有不同角度的照片(本人大愛)

 

這角度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千歲綠閃著虹光,露草色的螢光更是明顯

大家都好像美麗的礦石,雖然也是一顆一顆的,但跟貝殼粉的感覺完全不同喔

六色合照右

 

胡粉赤(上)跟胡粉青(下)雖然照片感覺有點像

但實際上可從細微的偏光顏色分出他們的不同

六色合照左

 

用六色混透明凝膠做一下小寶石

雖然沒有加色膠,但也可以直接用了啊,那個唐紅花紅的好豔麗,好想幫她配上金箔

就算蛋白石用量少少,那個從寶石間閃出來的偏光還是好明顯

透明寶石

 

接著我要說說我的發現

如果一直想買寶石膠但卻苦於價格無法下手的女孩

請注意看這段......

罐子上有兩顆寶石,左邊那一顆是KOKOIST做的

沒錯,另一顆是我手邊的蛋白石做的,而且肉眼目測的相似度個人覺得到達90%以上

是用哪個顏色做的呢?

寶石比較

 

答案就是胡粉赤!

我覺得非~常~像~

胡粉赤顏色

仔細看上下這兩張蛋白石的照片

雖然KOKOIST這張感覺有多了一點藍色光芒,但上面的胡粉赤也有喔(我拍不出來Q_Q)

寶石膠質地

所以如果想擁有寶石膠的女孩,真的可以自己買來調凝膠使用喔!

(妳可以大器的一份蛋白石配一罐透明膠)

 

因為KOKOIST寶石膠都是蛋白石+透色,不過我不確定其他色含的蛋白石是哪款

所以自己試著用六色蛋白石混一點透明+半透色膠

做出我自己喜歡的琉璃感寶石

混色寶石

 

混色寶石2

 

寶石們集合拍一張,那種閃光跟半透色的結合絕對會打中女孩們的心

混色寶石3

 

除了做寶石,有女孩問我鋪在甲面上的感覺有不一樣嗎?

這種蛋白石會比較粗或是比較大片嗎?

所以我這邊直接用實色搭配給各位看,也分享我的心得。

 

其實包裝上也有寫出來,底色是白或是黑色時,蛋白石顯現的效果會不一樣喔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

我自己分成兩組,紅色系跟藍綠色系,分別用相同的底色看呈現的效果

 

首先是紅色系

左邊兩片是KOKOIST未塗底色跟上了底色的效果

結果胡粉赤跟杜若色跟KOKOIST好像喔!

蛋白石甲片粉

果然搭配不同的顏色,感覺相似的蛋白石會不一樣

蛋白石甲片粉右

sorry我沒有深紅,所以唐紅花沒有什麼變化感 

蛋白石甲片粉左

 

藍綠色組就用深藍為底色,左邊兩片一樣是KOKOIST

光是有上底色就可以發現紅光非常明顯,跟透明底完全不一樣

對照其他三色蛋白石的搭配

沒想到竟然是千歲綠跟KOKOIST相似

只是可惜這片我蛋白石放不多,沒有完全相似

蛋白石甲片藍

胡粉青跟露草色明明單看時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顏色

結果用了深藍底色,兩色現在看起來相似度也非常高

蛋白石甲片藍右

 

蛋白石甲片藍左

這角度看胡粉青跟露草色閃得好美

大家一定要試試搭配手邊的膠,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原本入手前還在擔心全包的話,是否有些色我不會用

結果現在不管是做寶石或是鋪在甲面上都好喜歡

我想要再多多嘗試不同顏色的搭配

 

然後,將KOKOIST跟蛋白石們使用在甲面上

都需要做拋磨的動作喔!

而且這個蛋白石的大小與細緻度跟寶石膠是一樣的,並沒有誰比較大或是比較粗的問題

所以覺得這是近期購入cp值非常高的產品!!!

喜歡寶石膠感覺的女孩強烈建議可以購入

不過請不要問我哪裡買或我買多少錢...我真的只是跟人分裝然後付錢而已

但是價錢絕對是很能輕鬆入手的喔

 

最後再附上一張寶石照給各位

大家週末愉快喔~~~~

混色寶石4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