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美展的時候入手了心心念念的Between
雖然當時猶豫了一下,因為手中已經有UNT的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了(購入價格$250)
最後還是抵不過慾望就購入啦!
當時購入的價格是$450
 
這時來說一下,當初購入UNT是想說拿來試試看能否代替Between
讓底膠跟甲面中間有一層,讓之後卸甲好卸一點
(我每次卸甲都要包兩次,偶爾還會不小心尻爆XDDD)
使用後的確有好卸,不過我當初只有試2指,後面就忘記用它了!
 
使用前先來簡單的比較一下兩種產品
UNT這罐其實是設計給指甲油用的,塗上一層待乾後塗上指甲油就完成,要卸掉可以完整撕起來
Between是凝膠用,在底膠前,塗在指甲中間待乾(中間就好,不要塗整面),接著就可以上底膠,卸除時也會變好卸
 
基本上是設計給不一樣的系統使用(指甲油跟凝膠)
不過之前我已經試過將UNT當成Between使用也沒問題
所以現在將兩種產品各用左右手上試試吧
 
右手使用gracia的Between
像照片一樣塗在中間的位置就可以了
不要塗到邊邊啊,不然怕做好的指甲整片直接飛走
 
左手就選擇UNT了,使用上一樣塗薄薄的
 
然後為了看看會不會有破綻
所以做了中間鏤空會看到甲面顏色的款式
結論是看不出來有塗東西,可以放心使用
 
這款是在9/16做的,10/8卸掉
在手上待了3周多的時間
 
但我要老實說(舉手)
第一周過後,右手食指被我摳掉了XDDDD
而且還是一整片完整的剝落喔
是因為中間有塗Between的關係,所以沒有受傷
(以前沒塗中間都會有點受傷XDD)
不過還是別學我啊~真的別摳!!!
 
 
看一下卸之前的狀況
右手剩下無名指跟小指
其他指被我手癢摳掉了~~~~(再次提醒不要摳)
只要一指掉了,就會手很癢想一直摳,千萬忍住呀~
 
左手還剩三指
 
稍微把上層磨掉後,包上卸甲水大約等了10分鐘
使用Between的右手是這樣
整層浮起來的感覺
 
使用UNT的左手也是整片浮起來
實際看的話,感覺就是從中間浮起來了
好久沒卸得這麼快的感覺了~~~(以前每次都要包個兩回)
 
最後用鋼推輕輕推掉就好囉~~(順便剪短指甲)
無名指不小心推太大力有點傷痕
 
左手再稍微把剩下的搓掉就ok了
 
兩種產品使用起來都很好卸,感覺其實差不多
而且使用它們並不會影響光撩在我手上的持久度
一樣是可以維持3周以上(除了我手癢的時候XDDD)
 
味道的話,兩者都有
只是覺得Between的酒精味道比較重
 
目前測下來,覺得兩者都一樣好用
如果真的覺得凝膠就該用凝膠專用的產品,可以選擇Between
如果覺得只要效果一樣又比較便宜的話,那可以選擇UNT試試看
 
而且拿來練習的話,就可以整個甲面塗滿
到時候一撕就好
(啊,練習也是有練習油的選擇,不過我沒買過)
 
最後附上另一位美女的比較,她擁有的產品剛好是我沒有用過的
所以附上文章給女孩們參考
 
那麼,簡單的比較分享給各位~
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