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朝向手工路線了?????

不過做的很開心

 

今天又要來分享我這兩天的小發現,自製甲片練習座收納盒

其實一開始是被這個西洋棋甲片座給燒到,相信很多女孩都一樣

不過價錢我有點下不了手,所以就遺忘它了

(圖片取自TAT TAIWAN)
 
當然我還是跟到自製寶石甲片座的風潮XDD
小小的買了寶石磁鐵跟酒杯型磁鐵
私心的覺得也有種小小華麗感
 
一直到前天,我在逛大創時看到包裝紙帶的花樣
覺得包裝中間的地方可以擺甲片拍照,所以先買回家
 
接著昨天,去光南打算購入預定的小東西
結果沒買到,但是突然看到收納盒區多了這個可愛的小鐵盒(兩色,銀跟黑)
馬上決定利用紙袋跟小鐵盒自己做個甲片座的家
 
真的很簡單,只要剪刀跟膠水
今天早上我在10分鐘內(包含拍照)就做完了 
 
首先用罐子在你要的位置畫圓
接著用剪刀剪下,但會有點大,所以再修小一些
隨時放到盒子內確認大小
 
因為是紙袋的關係
所以妳會得到兩個圓
而且我有一個圓是中空的~
 
如果直接放在盒底,會看到鐵盒的顏色
所以把兩片黏在一起,要拍照時也可以隨時換面
 
但因為圓的尺寸已經跟盒子吻合了,紙會很難拿出來換面
所以將兩面黏在一起時,剪一小塊塑膠紙夾在中間一起黏住
這樣之後要換面的時候,用夾子夾住塑膠紙就可以輕鬆拿起來啦~~
 
完成之後 
看不出來塑膠紙在哪吧
偷偷說,在藍色磁鐵右邊一些
 
不管是直接放甲片拍照
(我還沒黏起來就先拍,所以兩張紙沒有很貼合的感覺)
 
或是用自製甲片座(其實就是磁鐵)放入拍照也都很ok喔
 
做到一半的甲片也可以放入蓋上蓋子都不會跑來跑去
 
最後沒在用的時候,也可以將磁鐵全部收在裡面
跟原版的一樣~~~
覺得好開心,做完就一直拍照
 
如果真的很想要西洋棋盤格樣式的話
也可以自製圖案印出來,滿足小小的欲望
 
當然精緻度是比不上原版的,有機會也還是想要入手原本的
但目前口袋不夠的情況下,還是先朝自製路線走吧
 
接下來想要多找一些漂亮的包裝紙袋來做
也可以替換拍照
重點是成本不用很高
今天用的兩樣加起來不到90元噢~
(磁鐵也不貴,但是我忘記多少了@@)
 
簡單的分享給想入手的女孩們
希望妳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甲片座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