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滴滴調和膠  
上面這張圖是我家先生幫我做的
我自己本來想隨便放個圖而已XD
所以下回看到首圖不是如此精美請不要太驚訝
 
開始玩光撩之後,原本的指甲油都被打入冷宮
除了偶爾塗腳趾甲外,有些都放到變質或分層了
上次美展時看到有群組朋友分享了這罐調和膠
心裡馬上默默記下,只是當時一直找不到地方可以購買
畢竟我不住臺北,住的地方也沒有美甲材料行.......(哭)
網路怎麼找也找不到,於是忘記了一陣子
一直到最近,開始要塗指甲油時被我想起這產品
不死心的再次上網搜尋,結果終於被我找到啦!!!
 
這罐調和膠顧名思義
就是可以跟指甲油調在一起
變成甲油膠的感覺
一來不用有了光撩丟了指甲油,二來喜歡的顏色也不用刻意去找了
 
而它的使用方法跟一般光撩沒差什麼
只是在於底膠照光之後,要先除膠
 
調和的比例基本上是1:1
有亮粉的指甲油的話,比例要調和膠3:2指甲油
最後一樣要上上層,就可以完成
 
 (我盡力的拍清楚了,應該可以看明白)
 
它還有出底膠,不過我沒買
產地是美國
 
話不多說,直接來試做一下
這次用的產品都在照片中
 
 
上方四罐是淺色跟深色代表,當中又分有無亮粉
左下方的是Seche Vite亮油,用指甲油時一直是愛用品
右下方的就是這次的主角膠滴滴調和膠,同時也是上層膠
 
使用方法很簡單,1:1的調和
接著直接用刷子刷上去
建議用指甲油的刷子(記得混合前先把刷子刷乾淨,用後也稍微在紙巾上清一下)
也可以用自己的刷子(用完後馬上清乾淨喔,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對刷具有影響)
 
就算是亮粉系的一樣可以調和均勻
(大亮片我沒試)
 
每一色我都做了3片
最左邊是純粹指甲油+top
中間跟右邊都是加了調和膠
只是中間大約塗2~3層,右邊塗了5層
 
先來看淺色組
 
這是MODI帶有金粉的粉色
微妙地,其實我用肉眼看起來右邊的那片跟實色最相近
左邊那片跟指甲油罐其實照得有點粉了
 
接著是UNT的純色
但是很妙的是,其實中間跟右邊那兩片在我上色確定到飽滿時
真的是跟實色沒有差別的
但是...過一陣子之後,竟然就變淡了!!!
所以我不知道是UNT的關係,還是因為調和的關係
 
這罐是OPI的帶亮粉的深藍色
非~常~美~~
塗布5層後,達到非常飽滿的顏色
跟原本的顏色一模一樣,沒有差別
(照片太深了,後面可以看影片)
 
最後則是OPI的純色,算是近黑的深灰色
塗了5層後一樣也完美呈現實色
 
 
那放在一起看看
 
先看近一點的
(2~3層與純指甲油的合照) 
如果不塗飽滿,其實只上2~3層也很ok的
只是今天要看調和膠是否能達到原本的顏色,所以還是儘量的多上幾層看看
 
全部放在一起
OPI是完全沒色差
MODI我肉眼看是沒色差(但照片莫名色差)
UNT照光前沒色差,但是照完光拿出來就變淡了....究竟是為什麼
 
不過,上在甲片上的效果跟上在真甲上還是會有些差異
畢竟真甲不是全透明,上色本來就會比透明甲片顯色些
或許真甲上不需要這麼多層就可以飽和了
還是建議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噢~
 
覺得調和膠的好處除了不用浪費指甲油外
習慣光撩的女孩,不會因為塗指甲油塗太慢而塗得糊糊的
像我前陣子難得拿出指甲油塗腳趾甲
因為習慣凝膠慢慢塗到漂亮
結果塗太慢,就糊了........
 
所以,我可以把我櫃子裡的指甲油都拿出來啦~
只是如果要塗到飽和,可能要塗比較多層喔
但起碼不會放到分層或是變質
整體而言,我是喜歡這樣商品的
不然我怎麼會買XDDD
 
最後,心血來潮地做了影片
錄影片簡單,但是剪輯跟某些片段重錄音讓我花了些時間
有看我IG或FB的人應該就知道
iMovie跟我很不熟,但我最後還是克服它了
只是錄音的效果跟原本錄音的感覺不太一樣
請見諒
 
如果想看實際操作的女孩,可以點進來看看
但是.....第一次錄,我裡面講了超多次"那"的
聽到我都覺得超丟臉的
Anyway,我以後有適合的項目的話會試著做做看影音
有什麼意見也都可以告訴我噢~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