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6/6更新,補充鏡面專用膠事宜※

 

官網商品敘述,極光粉還是建議搭配同系列的專用膠比較穩定,效果也較為顯著!

若使用手邊他牌免清,請注意上層是否適應哦:)

以上的更新建議希望各位參考看看~

祝各位玩得開心:))

 

 

 

嗨~我又來了

雖說這次的台中美展離我很遙遠,但還是不小心託了友人(天使啊)購入魔法堂的極光粉

極光粉已經燒了我很久,光是示範影片我已經不曉得看幾次了

那個鏡面的效果跟糖果紙的效果,我真的好喜歡

原本只是託友人看一下價格,結果3罐1000的價格....覺得划算牙一咬就買了

之後又有友人願意跟我分裝(又一個天使),價格再降低~~~

所以我拿到時已是分裝後了,等一下照片的內容物也會比較少喔

 

當然魔法堂也有套組,就是再加一罐鏡面效果膠跟海棉棒,還有貼紙

但我其他都沒買,所以我也不知道套組價格

之後下面的效果是我自己做出來的,跟用鏡面效果膠做出的效果有沒有100%一樣我不知道

這可能要請有購入一整組的女孩兒來解答了

 

我買的是1、2、3號,每一罐都是2.5g,只是罐子上只有3號是印對的

其他兩罐都有手寫2的部分

產品.jpg

 

來看一下1號,極光1號銀粉,它是個很可愛的亮粉,我亮粉很少,所以收了它

但這篇沒有用它,因為它不是鏡面效果,所以只用了2跟3號喔~~

1號.jpg

 

近看一下他們,不過礙於相機功能的限制

這已經是我能拍得最清楚的距離啦~~~

2號與3號.jpg

2號是極光2號金粉,可以做糖果紙效果

3號是極光3號金銀粉,做鏡面效果

可以看出來2號更加閃亮一點點,肉眼可以稍微分辨不同,但是兩個粉質都非常細

所以要開來用的時候要記得電風扇別直吹啊....超飛的

 

接下來稍微說一下使用的步驟

因為最後面也有放操作的影片,這邊就簡單說一下

雖然照片我上在手上

但是只是為了示範,所以我什麼都沒處理就直接上底膠色膠了

請原諒甘皮如此猖狂

 

首先,請照常上底膠與色膠照光

接著請上一層免清上層,照光

使用前.jpg

 

接著拿海棉棒(我隨意在光南買的便宜眼影棒)

沾取極光粉來回塗抹在甲面上

刷到整面都有顏色就可以囉~

(我這邊會再照一次光,但是基本上不用啦)

用粉塵刷刷掉餘粉,再上建構與上層就完成囉~ 

(建議一定要上建構,不然只有上層可能會太薄,會容易磨損)

使用後.jpg 

 

看完非常簡單的操作後

我們來比較一下兩色極光粉的差別

兩色極光粉我都用了三個甲片,底色分別是粉色、酒紅、半透黃

 

首先是2號,上完突然覺得有一種鏡面感

2號效果.jpg

 

3號上完感覺跟2號很像吧 

3號效果.jpg

 

但是我們拉近來看看

左邊2號的表面,粉的排列比較看得出來,很像是有一層紗的感覺

比較.jpg

粉色有點不清楚,換一片來看

可以很清楚分出來了吧

2號(左)看得出金色細微粉末附著的感覺,雖然有點像鏡面,但細看就不像了

3號(右)就是很明顯的鏡面效果,非常鏡面,我拍照的樣子都在上面看到了

比較2.jpg

 

只是我做的2號跟官網影片呈現的效果有點不太一樣

我不確定是否是因為我沒有用專用的鏡面效果膠

還是其實就是這個效果?

不管如何,這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有機會可能也會入手專用膠試試看~

 

因為想嘗試看看這種閃亮的風格

我也有試在手上,小拇指是還沒卸掉之前的所以擋一下

(底用推推膠,過兩天想換款撕掉就好!所以我完全沒前置,更沒建構,請見諒)

陽光下的感覺很像吧,其實左邊2指是用2號,右邊2指是用3號喔

116658

 

甲片們集合看一下,是不是有點難分?

如果喜歡這種鏡面效果的女孩,我覺得可以帶一罐粉回去試試看

簡單又可以做出不一樣的效果,不需額外買鏡面效果的膠,算是滿划算的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各種不同的底色,出來的效果每次都讓人驚奇喔

全部.jpg

 

最後附上操作的影片,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