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一個多月沒有發文了@@
但我還是持續有在粉絲團跟IG發佈消息啦
 
美甲一直都是喜歡的,只是要持續發文跟經營真的是一門學問
而且,最近遇到一種“怕準備不夠不敢發文”的瓶頸(妳哪位啊>"<)
不然我照片都拍好了.......
 
還好有位好友告訴我,簡單的分享也很好的
我才覺得比較輕鬆
 
那麼,馬上來分享最近的作品
香水瓶其實好多女孩都做過了
像Gina就分享了好多,令我相當佩服
所以來仿效一下
 
做之前要先打個草稿
不然每次腦袋裡的想法,做出來都會有種”歪么“的感覺
我著色很差,所以用寫的,大致把想法先畫出來

 

先從重要的香水瓶開始做
瓶身是用金屬線折的
不過買不到更金的線,而且太細,反正先將就著用
愛心的部分就是慢慢凹
 
而這邊的圓形,大家其實都知道用筆管去凹會很圓
但是取下時或將線剪斷時可能又不是這麼圓了
這時來個小技巧
將線繞筆管繞個2圈
取下後直接從中間剪開,就會得到一個非常圓的圓喔
 
一次要做多個的話,多繞幾圈都沒問題
然後隨意的從中間剪下去
妳就會得到非常圓的圈圈
多繞幾圈就會得到很多個圈
 
接著為了服貼指甲的弧度
先上一點點建構將圓貼上,兩邊一定翹起來沒關係
照光後將兩側凹到服帖,再用建構膠固定住照光
這邊香水顏色我選擇跟蝴蝶結一樣的用色
半透色,邊緣稍微拉開,讓顏色有深淺
稍微照光後,用筆上的殘膠點上亮片,再照光
接著用建構膠作出圓形的弧度
 
最後貼上貝殼及珍珠就完成了
 
很簡單,但是做完會讓自己感覺很厲害~~ 
 
接著是立體蝴蝶結
其實我還不敢做在指甲上
因為怕壓到會斷
但是覺得真的很可愛,所以做在甲片上
但是要注意,如果膠太硬
可能很容易就會斷,像這次用的RAPI,我就覺得有點硬
(當然有可能也是做太厚)
所以可以試試身邊的膠,看哪個比較好凹,不會容易斷掉
 
用這種半透色去做蝴蝶結好可愛
也有搭配到香水的顏色
我使用的是RAPI GEL的218
做法也不難
 
用膠畫兩個長條,照光
用軟膜旁邊的空間來做很方便
很好取下來,比用鋁箔紙方便噢
其實應該是要中間畫比較粗的,但我這邊示範,照完光才發現
不然後面折起來沒有蝴蝶結該有的弧度
 
接著折起來用建構膠點一點點照光固定住
這邊固定就要用手指捏住,不然用夾子也可以
 
然後固定在甲面上要貼的地方
看,這樣沒有緞帶該有的弧度,所以記得中間要做寬一點,兩邊細一點
不然就是貼上去之前用剪刀修剪一下形狀
最後加上珍珠跟金珠裝飾,就完成囉~~
 
 
真的好可愛~~~
有人說也可以拿來做美少女戰士系列
感覺也很不錯喔~
 
全部完成拿來比對一下
有畫草稿就是好,成品不會差太多
 
而且因為用的顏色都是好粉嫩的
所以會一直覺得好可愛好夢幻
也不自覺地拍了很多張 
 
在私人FB貼上這照片後
馬上就接到了朋友的點菜
香水瓶果然是女孩們的愛!!!
 
就讓我多放幾張相片吧
 
 
女孩們也可以挑戰一下喔
那麼,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