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著迷做鳳梨耶,不管是手繪或是3D的
而且近期日本的美甲飾品也一堆鳳梨
想著自己做的話應該也不會很麻煩
(雖然還是不太一樣啦~)
所以想著做一副鳳梨吧
也算很快速的構思,昨天晚上就做完了
 
主要的部分就是3D的鳳梨了
實際操作前,有follow我的女孩會發現
已經有發了些鳳梨出來
 
但由於我個人粉雕還不熟
這次用的材料也想多一些練習熟悉
所以先不說我用了什麼做
(不是雕花膠之類的)
之後會再分享的
 
這些是我的鳳梨們
首先來做大顆鳳梨吧~
 
先用白色將外框框好,照光
 
接下來就是3D的部分囉
取橘色膠放置上去,拍開到想要的大小
 
 
接著放上綠色的膠,調整到想要的形狀,照光
這邊本來是想製造深淺色
但我粉雕功力很爛,早知道用單色就好@@
 
最後在線條部份用金線描繪就可以囉
(接下來好想入手純金色膠,用金粉系的有時細節會看不清楚)
最後我就完成了一顆超大的鳳梨~~~
 
這邊如果想要比較簡單一點的立體感
其實可以用軟膜
不管是橢圓型或是平的橢圓都行
 
我用上面這兩種軟膜都做過
只是立體橢圓的話,鳳梨葉子會不好黏上去
放在果肉下面又覺得怪怪的
 
所以可能平面橢圓會比較適合
葉子就用綠色先畫好照光,再撕起來貼在鳳梨上就行
雖然葉子還是會浮浮的
但是膠可以黏得住,也可以儘量用膠貼住甲面
 
下面是我的兩顆小鳳梨
右邊那顆就是用平面橢圓做的,葉子會浮(畢竟軟膜做出來有厚度)
不過左邊那顆黃色是粉雕,不會有葉子浮浮的困擾
女孩們可以用色膠混一點粉雕粉來做葉子
就不會有葉子浮浮的問題囉
(這樣一次做整顆就好啦,幹嘛分開做XDDDD)
 
接著手繪的部分是這兩片
雖然左邊那片看起來已經變成救生圈或甜甜圈
但其實我是想畫鳳梨切片XDDD
好啦,我知道顏色要再調整
 
畫法很簡單,就不再示範
因為想要手繪感
所以我選擇用顏料來畫,上曾若用霧面感或許會更好
 
剩下兩片畫上直條紋就完成了
怕不直的女孩,一樣可以用膠帶做輔助喔 
 
鳳梨好像真的做太大顆了XDD
不過很有夏日風情吧
我自己也很喜歡
 
 
下次好像可以來個水果特輯的樣子XD
 
希望女孩們也喜歡
目前還有兩三篇積著想分享,請等等我噢~
那麼,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