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圖  

 

接到面膜的試用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之前就說過我其實是個懶惰的女人

所以以前都不愛用片狀面膜類的,簡單的眼膜或泡泡面膜跟凍膜類我最愛

不過最近開始,我開始狂用片狀面膜,哈

 

這次的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聽起來就很水,感覺上是透明的水凍膜

馬上打開來看看

質地  

出乎意料的,更像是乳霜的感覺呢

聞上去有些淡淡的香氣,不會濃,很舒服

先試在手上看看

試在手上  

抹開後是像凍膜的感覺

而不是乳霜的質地,更好抹開,但是也讓人驚訝地一下子就吸收了

手部後  

看,吸水吸得頗飽滿,而且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連一絲油膩都沒有

 

不過手上跟臉上的肌膚還是不一樣的,馬上直接試試看

首先是素顏

素顏  

稍微有保養的肌膚狀況還是比較好一點點點的

雖然依然眼周暗沈跟額頭乾燥......

再來,取適量上到臉上

塗在臉上  

老實說,在這張照片之後,我才發現,我似乎塗太多了~

因為在看說明之前,我直覺的覺得「水凝膜」的名字,就是要厚敷在臉上,然後洗掉

結果先塗一些拍個照之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還是看一下說明好了...

還真的是還好我有看呀~原來不是厚敷!!!!!!!!

而是「化妝水後,取適量按摩吸收」........我太蠢了

當下只有一個囧字在臉上,還想說我塗這麼多,會不會臉很油

猶豫著要擦掉一些還是直接按摩下,最後決定豁出去啦!!!!!!

 

按摩其實就謹記著,由內而外,由上而下

借由推開面膜的力道按摩一下

沒想到它吸收的速度竟然比乳液還要快

不騙人,咻地一下就全部吸光光,臉超沽溜超滑嫩的

真的超滑超滑,第一次按摩完一直叫我老公摸摸看,好喜歡這種觸感喔

額頭的乾燥也比較好囉

(好啦,忽略我的黑眼圈)

按摩完  

而且更適合懶人如我耶

因為完全不需要"敷"的時間,直接按摩就ok

趕時間要讓臉上有光澤或是保水好上妝,用一點就可以了

細部  

細部看一下,是不是不油膩

鼻頭紅紅的是我擠粉刺

 

目前我已經用4~5次了才分享給大家

畢竟保養品類的不太可能一次就速速見效

就算馬上見效也要看持久度

這次我用了一周才分享,要跟大家說,它很適合怕油膩的女孩們

也很適合不想花時間等敷臉的女孩們

 

與其說把它當面膜

我倒也覺得更像是清爽完全不油又保濕的保養產品喔

因為最近開始擺攤,每天汗如雨下,真的是下雨,我人生第一次流這麼多汗

加上悶熱,一回到家就像倒在那邊不動,就有點懶得保養

肌膚都變得乾燥了

 

昨天想說救急一下

但也想速速的爬到床上睡覺,所以捨棄片狀片膜

直接用水凝膜快速按摩一下

今天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粗糙了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真的很方便使用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喔

附上粉絲團給女孩們參考

 

那麼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