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敗家是一種病吧,也不會好

而且我真的超愛去藥妝店

愛到我妹也說我幾乎每天都去的感覺,有空就去

 

可是沒辦法,總覺得每天都會有新商品

所以我每天都想去看看

就算不買,心情也會很好耶.......

(莫非是覺得吸收新知識XD)

 

anyway,首圖是近期買的新眼影

1028的MACARON

算是我近期的愛了,因為擺攤的時候臉太素沒有精神

所以我幾乎會上全妝

他們家的這款顏色很適合上班族,不會太高調,很有氣質,又很服貼

夜市裡超熱超悶我流超多汗又油,卻依舊不花掉

看來下次可以寫個夜市不融化妝文

 

其實這篇也是要寫一下我最近買了什麼啦~

我真的是停不下來耶,前天去了小屈

雖然是買了清單上的物品,但還是覺得好敗家喔~

當然也有多買的(買一送一應該不算吧)

IMG_20140721_011738  

由左至右來說一下

露得清部分,活眼筆是我要買的,它左邊的也就因為買一送一,所以莫名的進到我的籃子裡

L'EGERE蘭吉兒防曬噴霧也是買一送一嘛,兩種都想用用看,就都拿了

夏天出門噴一噴多方便啊~~~

CLIO防水眼線液,我本來就有一隻,最近發現它也是夜市好夥伴

加上感覺快沒水了,就拿個一隻囤一下(感覺不寫個夜市妝文來表揚夜市好夥伴怎麼行!!!)

上面這些都在我的清單中,只是變雙倍而已啦~買一送一不拿怎麼行XD

(好會找藉口)

 

只有這些嗎?

其實,還有Timotei蒂沐蝶的洗髮+潤髮

我本來只是想買個潤髮或護髮膜(最好是一條的,感覺可以用得很乾淨),因為手邊的用完了,想換個新口味試試

結果那間竟然都沒有一條的,只有罐狀的!

逼得我(誰逼啊)只好因為髮品第二件有打折,就順手洗潤髮一並帶回家

結果,那也是罐狀的啊,根本沒有買到條狀的

不過其實還滿好用的,而且我現在洗髮都儘量選透明狀的,不選乳霜狀的

因為乳狀的我洗起來會癢(除了少數去屑的),但是透明的就不會,洗起來也比較乾淨,潤完髮也像是頭髮自然的柔順感

當然沒有到廣告那種柔順或是整個超滑

但是吹完頭會覺得,自己“本身”的頭髮還滿順的,不是靠髮膜或其他的裝出來的,有滋潤到卻不會感覺有矽靈那種一層膜

很自然的感覺,我喜歡

這款它本身沒有什麼香味,就很自然,泡泡很好起,洗完也不會澀

潤髮是比乳狀更不濃的狀態,搓揉到頭髮上時,不會覺得濃稠,反而是清爽得讓頭髮都吸收了的感覺

沖水時也很輕鬆,不會像有些潤髮或護髮,一沖就感覺身體也要重洗一遍了

(因為我都先潤或護,然後接著洗澡完一起沖水,有時候一沖水,就覺得我的背一整個被護髮護到,一層在那邊......)

吹乾的時候頭髮也會感覺到鬆鬆的,不會像有些乳狀的洗髮洗完後,讓人感覺到頭髮沈重,隔天就馬上出油

整體來說,目前用起來滿喜歡的喲~

 

也希望我可以生出上面那些產品的心得

哈哈哈~因為有時候我只是愛買而已

不過,我會努力生出夜市擺攤不脫妝的妝文的

那麼,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