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626_214809  

 

這篇是敗家文無誤

我又買面膜了,上次的姊妹日記還沒用完說

但是今年夏天一到我就很~~~想敷個鎮定溫和補水的面膜

因為實在太熱了,加上我本身有點燥熱體質,我覺得我的臉每天都在燃燒

雖然凍膜很舒服,但是總覺得只有鎮定到表面肌膚

所以這時候很想來個蘆薈或什麼的

 

馬上趁著經過康是美的時候進去瞧瞧

其實主要是想鎖定我的美麗日記的

但一進去......夏天果然是敷面膜的高峰期

我馬上被買一送一給吸引

站在那邊跟我妹挑了大概超過10分鐘

最後決定買了這兩盒,買一送一才$299喔

 

一盒是光看就很鎮定清涼的蘆薈絲瓜口味

另一盒黑面膜是補水的仙人掌

聽起來就很舒服,哈哈

 

目前我已經開始敷了,兩款都是

目前感覺都還不錯,等我多敷個幾次再來分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