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偏亮,實色要更粉嫩)

還有它不是霧面的,是飽和的亮度喔

 

夏天到了,手指也想要繽紛一點

所以用了unt的指甲油來彩色一下

 

不過今天只有三色試色

我當初一共買了五色

看一下照片

jpg_wantu  

 

這天使用的是中間三色VE015,VE025,VE055

都是最近期的鑽石糖霜的告白

其實我已經很久不太買這種彩度高的

 因為手不是很白,再來也怕擦了更顯黑

不過我查了很多的試色文

最後決定買了!

只有第一支NL075不是這個系列的(Tiffany色)

 

這次刷頭改成平的了

對我來說真的很好上色

沾好足夠量的指甲油,輕壓在指甲上,可以很完整個刷到整個甲面(當然大拇指除外)

我通常會上兩層

第一層先薄薄的,顏色不均勻很正常的,不用擔心就這樣

第二層就大膽的刷上去讓色彩飽和

 

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UNT

當我上完兩層色後,指甲油的色彩非常漂亮飽和,亮度幾乎是等於已經上了top coat的亮度喔

(只是我還是會再上我的top coat)

所以當我上完top coat後,跟還沒上的另一隻手比一下,亮度幾乎沒有差異!!!

而且這系列擦起來真的有種糖霜的感覺,很粉嫩,跟一般的糖果色有差異喔

重點是看起來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什麼色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純色帶有牛奶質感的色彩了

害我好想繼續把其他色好搜集回來

 

這是前天在客運上拍的,陽光下的感覺

IMG_20140628_010630    

太陽很大,拍不出那種可愛的飽和感

畢竟是手機嘛~~

只是我手機看顏色很貼近實色

現在用電腦看又不是了

anyway,很簡單的,再說一次

你罐子看到什麼顏色

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

就算黃膚人於我,上完色也不會讓膚色更黑黃噢

 

我真的好喜歡

等我過陣子把手上的卸掉再試另外兩色給女孩們看吧

也就是VE010,我從來沒買過的黃色

還有女孩們最愛的Tiffany色,NL075

 

那麼,下次見啦~

(我會記得用相機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