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4  

最近寫得比較勤真的不是騙人~

做得就算不順利也還是努力完成了

之後也陸續準備好幾個樣式希望能趕快分享給大家

 

今天來玩兔耳朵

這是最近稍微常看到的款式

概念基本上是從兔女郎延伸出來的

所以會看到兔耳、透膚絲襪感、珍珠寶石、馬甲、蝴蝶結等等的樣式出現

 

之前幫好友做了一次(不過是直接照人家設計的做了) 

朋友看了很喜歡,覺得可愛又帶有點性感

而且半透色就算搭上偏黃的膚色也不顯黑噢!(最後滿意的回家XDDD)

 

不過這次想做比較可愛溫暖一點的

所以色調只選擇了白跟粉

先來看一下用品們

用品

底色是Grace gel的Powder Pink

還有gel me的111白色調透明膠變半透色待用

RAPI GEL的218拿來上兔子耳朵中的粉色

Pregel Liner白色就是拿來畫線、點囉

最後是MEMORY的3D膠白色,拿來做兔耳朵

(中間會放3D粉做的來比較一下)

 

好的,顏色就是上面那些囉~

首先先看看完成圖

我用的元素有兔耳、珍珠、馬甲、透膚絲襪感、兔尾

跟朋友的樣式比起來,感覺比較可愛些

全部  

接著就來做樣式分解~

這也是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款式第一件會做的事

思考一下如果是我,會怎麼做出來呢?

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噢!

 

今天分解兩指,分別是兔耳跟馬甲(感覺有點像鞋帶???)

透膚絲襪跟兔尾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做了吧?(不知道可以再問我噢~)

其實也是因為先做好就沒有拍到照片了XDDDD

 

好啦~我們先從馬甲開始

先用剛剛調好的半透白塗佈整面,照光

再將粉色用平筆刷在兩側,照光。可以重複幾次直到顏色飽和

如果怕中間的線不直,可以用美甲膠帶輔助(記得照光前要撕掉喔!)

或是畫好後用平筆沾清潔液修正

馬甲

接著在兩邊點上對稱的三點

之後要畫線,先做好記號,這樣比較不怕畫歪

馬甲2

對照著那些點畫出兩個叉叉,照光

馬甲3

上建構膠,順便黏上小金珠(這邊我用0.8mm的),照光

馬甲4

最後上上層,照光就完成囉~~~

 

再來是兔耳的部分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用3D粉做的

因為手邊有一罐之前買東西拿到的nailsart試用品

不過它的質地跟Presto感覺有點不一樣,覺得滿有趣,所以等我再多試試再分享

那趕快來做兔耳朵~

第一步,取3D膠先做出一邊的耳朵形狀

兔耳1

第二步,做出另外一隻耳朵

這邊其實要注意,因為是反著做的(耳朵尖端在指尖)

上面要留一點空間黏貼紙,所以儘量耳朵靠近指尖一點沒關係

 

兔耳2

第三步,再取一點點膠,做成彎月形,像個髮箍一樣,然後壓出兔耳中間的壓痕,照光。

兔耳3

第四步,用RAPI GEL 218輕輕暈染在剛剛的壓痕上,照光

218是個半透色,所以比較自然,如果妳手邊沒有,一樣可以用透明膠調出來

兔耳4

第五步,在要貼貼紙的地方除膠,貼上貼紙

再上建構蓋過它,並貼上珍珠,照光

兔耳5  

最後,整面上上層,照光後除膠就完成哩~~~

覺得兔耳有種療癒感,我可以看它看很久

兔子們

 

左邊那隻就是用3D粉做的,不小心下方的弧形做太大,害我無法貼貼紙

所以失敗,不過兔耳的暈染我比較喜歡(用拍的)

 

 

兔子們3  

分別是3D膠跟3D粉(Nailsart的試用品)做出來的兔子,目測是看不出來差異

之後再等我多做幾次噢~~

 

整體看起來有種少女感

不知道誰要讓我做在手上XDDDD

 

全部2

 

全部3

好了,這就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兔耳

希望大家可以做做看,希望也能跟我分享~~~

那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