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嗨~最近寫得有點順手

所以很勤勞的很快就更新一篇

今天我們要來玩玻璃紙

玻璃紙其實流行好一陣子了,我也觀望了好久

只是我不是那種新出的樣式一定要馬上跟上流行的人

也是因為上次朋友來做手,她想做玻璃紙的樣式而我沒有

所以才隨便訂了一間,買了五個顏色玩玩看

玻璃紙.jpg

而目前大家利用玻璃紙的用法,大部份都是單色底+玻璃紙就封層了

自覺不太能撐起深色的我,決定利用半透色加上玻璃紙的折射效果

很快速的完成了這款琉璃感的指彩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看

 

首先來看材料, 玻璃紙我選了兩色

其實一色就可以了,只是我想看到不一樣的顏色而已

orly sheer nude拿來打底(不用也可以)

acegel 399RP是食指跟小指的顏色

其他色膠.jpg

 

然後是主要的顏色

如果你手邊沒有半透色,請用你的色膠混合透明膠就可以囉~~

主色使用了VETRO 244、Pregel Drop 803、Pregel Drop 800

VETRO 965是大拇指用的顏色,後來覺得太亮才換成Pregel Drop 800

不過這色還是好美的啊~~~

最後是aceegel 247RP,加入透明膠調淡之後用來整面塗布

 

使用色膠.jpg  

準備好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做囉~~

不過這次我只有拍影片,沒有步驟分解圖

想看影片的女孩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

我這邊還是口頭的說一下簡單步驟

1.底膠後,上一層透明膠,黏上玻璃紙,照光

2.再上一層透明膠,照光

3.上半透膠,照光(要有交疊漸層感)

4.上亮粉色,照光

5.上封層膠,照光,除膠。完成~~~

嗯?好像好簡單?是噢就是這麼不困難

 

先來看一下完成照,我分成檯燈下與自然光下

首先是檯燈照(請不要注意我的老手Q_Q)

顏色會比較深一些,但實際看還是透的

檯燈.jpg  

大拇指其實默默上了水晶砂,不過顏色選錯,根本看不出來

檯燈2.jpg

檯燈3.jpg

下面這張是昨天下午太陽比較大的時候,靠近窗戶的室內拍的

光線折射得超透超美!!!

這就是我愛這款的原因,各種光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每次手指照到光,我就會一直轉來轉去看它顏色的變化XDDD

 

 

自然光的窗邊一拍

顏色看來比檯燈下更透

自然光.jpg

自然光2.jpg

自然光3.jpg

 

好啦~最後再來看重點

花了一些時間才錄好的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了拍這個我還自己做了迷你攝影棚,看我多愛~~~)

 

那麼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