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聲抱歉
半夜拍照的結果,不知道為何照片整個看起來怪怪的
畫質不是很好
不過因為步驟圖已經拍完沒有辦法補拍
今天我還是有補拍,不過只有整體的照片
所以文章中有手機也有相機拍的
手機拍的都不夠粉,也偏黃
 
上篇的線條得到大家不錯的反應,非常感謝
所以這次我們來回歸到初心,手邊沒有這麼多工具跟筆刷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這時點珠筆就是新手的好朋友了
而且這樣左手畫右手很方便噢~
 
這次的花朵並不是五瓣花或是圓點花,而是不規則圖案的花朵
所以才會叫做不規則小花圈
(雖然畫完自己左手覺得好像太清淡了XDDDD)
所以不需要練好每顆圓要一樣或對稱,新手們一定要試試看
 
首先需要準備這些~~~
點珠筆是最重要的,我的筆已經跟我將近10年,所以我也不知道在哪裡買的
但是覺得一頭非常小很開心~(因為今天就是用比較細的那端喔)
主要的底色為Bunny&Bunny(白)、VETRO 211(粉)
VETRO 316、VETRO 317拿來疊擦
Nail Recipe NR57畫蝴蝶結
Pregel Liner白色則是拿來畫花
 
先來畫法式感的那指。
畫一個微笑線,稍微不完美也沒關係,你也可以選擇畫成平法,照光
 
點珠筆沾取粉紫色,畫上可愛的蝴蝶結,照光
 
接下來沾取白色膠點上不規則狀當成花朵,照光
不需要刻意畫出花瓣感
 
這邊會選擇畫線膠的原因是,因為它自平性不高,可以等全部畫完再一起照光
如果是一般色膠,如果自平性不錯,就可能會在你畫第二朵或第三朵花的時候
第一朵已經變成一坨了......
更有可能兩三朵都融合在一起
所以這邊請選擇不要太稀的膠
 
如果真的只有不稠的膠,那就只好畫個一兩朵趕快照光噢~
 
沾取黃色點在花上當花心
再來一點綠色點在周圍當葉子(不用畫出形狀)
(這邊顏色用量很少,就沒列出品牌了)
然後照光
 
(這張照片有點糊,抱歉)
最後上封層,再點一顆鑽在蝴蝶結中間,照光除膠就完成囉~~~
為什麼鑽在最後上?因為今天用的是施華洛世奇的鑽,不想遮住美麗的切割面
所以直接在上層時一併黏上
如果是用金屬片就會一併封在裡面了
 
 
接著來畫花圈
今天是畫整個甲面所以不需要先打草稿
如果今天是畫在中間,我會先用淺色畫個圓圈當作基準,花朵就可以輕鬆畫上去不會歪掉噢~
 
其實跟剛剛一樣的步驟,哈哈
好的,第一步先在上方畫上蝴蝶結,照光
 
第二步,繞著甲片畫一圈的花,照光
 
第三步,點上花心跟葉子,照光
 
第四步,上封層,鑽一樣最後點上去,照光,完成囉~~ 
 
其他兩片就是底色上好後,疊擦上VETRO的316、317
感覺很粉嫩很適合春天吧(雖然現在還是冬天)
全體    
 
至於我手上的,食指跟小指我用了Pregel 305
因為覺得好像有點清淡跟無法跳出來的感覺
所以甲片改用白色跟粉色
 
對比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稍微亮多啦!
全部2
這次的點珠筆應用很快就完成了
希望大家都能玩玩看,不要覺得太簡單就不理我噢>"<
美甲真的很有趣,每天看到的東西都可以變成想法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