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30-22-55-22_deco  

每個月生理期開始前到結束後一段時間

我總是被痘痘困擾

雖然會有好轉的時間,但它留在我臉上的時間真的越來越長,是老了嗎

以前年輕是生理期結束皮膚就好了,現在真的不是耶

尤其是痘疤,會一直延續下去......

 

尤其之前說過我長滿臉粉刺,現在雖然改善很多,但我也還在抗戰中啊

能不能還我原本的滑滑肌膚啊?

 

所以這次看到試用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馬上迫不及待申請了

很驚訝收到的竟然是正品耶!(轉圈)

默默上去官網瞧瞧http://goo.gl/ZYmJvk

 

先說說這瓶是混合性/油性肌膚都能使用的,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舒緩痘痘不適,還可光滑粗糙表皮

嗯,剛好都是我需要的。

那一定要馬上用用看!

而且,老實說,看到皮膚好的女孩用這種產品,我想大家也會覺得

“妳皮膚就好了,用什麼看起來都碼好”

所以我這每個月必長痘痘肌的,一定要來公開一下自己的痘痘啦(誰要看)

 

外觀  
簡單的藍色小瓶子,打開並沒有香精的味道,它強調是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我也的確沒有聞到酒精的味道,很舒服

 

說明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還有合格的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女孩們可以放心使用

附上產品的網址給各位http://goo.gl/a2hK94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算平常只有一般基本保養的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

使用順序如下:

清潔→化妝水→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精華液→保濕(夜間,晚上)/防曬(日間,白天)

不過呢,因為它是去角質商品,所以,還是建議第一次使用的女孩2~3天使用一次,等肌膚習慣再每天使用

我的話,因為本人皮沒有這麼薄,所以我大概連續用了3天,就直接當作化妝水使用了

倒在手上是透明的,很清爽的Fu~

2014-11-30-22-57-54_deco  

倒在化妝棉上,我平常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2014-11-30-22-58-14_deco  

擦在臉上有種滑滑的水感,不會黏膩或,除了清爽之外,反而還帶有滋潤的感覺

擦上後,我會用手拍到吸收,再上保濕霜

使不過我只在晚上使用,因為我怕白天用,我又懶得擦防曬...

(白天用記得一定要擦防曬耶)

不過我很訝異,雖然我的臉皮不薄

但是每天這樣去角質,我的臉並不會過敏,

反而,鼻翼到兩頰的肌膚整個平滑了些

上妝很有感覺,因為雖然還是會出油

但是油光不是可怕的那種噢!而是自然光澤的感覺~~~

 

由於要測試真正的效果,所以這段期間,我固定用同樣的保養品跟化妝品,降低其他產品影響的機率

所以我也沒有再多敷面膜喔~

先讓大家知道我的痘痘跟粉刺有多困擾我

首先由第一天開始啦

(接下來到第四天的全臉照都太亮了,看額頭照比較清楚噢)

1  

照片有點亮,原諒我啊

我用手機,它的光源跑來跑去

我本身是沒那麼白的

再來看看額頭

1  

看吧,我的額頭痘痘粉刺好猖狂(哭)

尤其是生理期的那段期間,就像這樣......

有些痘痘有點紅,發炎的現象啊

 

接著第二天

2  

2  

第二天額頭痘痘還是猖狂

不過痘痘不可能一天消失,所以要耐心保養噢~

 

4  

4  

這是第四天拍的照片

左邊痘荳有變比較小喔,有些粉刺用手一摳就掉了

雖然我拍不出更細的毛孔照片,但是用手觸摸肌膚的感覺開始有點點不一樣

因為平常摸起來就是粗粗的,現在摸起來稍微的細了一點

 

接著,直接跳到第八天XDDDD

(中間歷經換手機,有沒有發現照片不會太亮啦

8  

全臉看一下,雖然下巴冒了顆大痘痘(現在終於擠掉結痂了)

可是額頭的痘痘好了些喔~

上妝也不會有粉塊的感覺

重點是!

整個鼻子跟臉頰的膚質大提升耶~~~

8  

細看一下,我沒有開美肌喔~~~

(所以黑眼圈好真實啊)

我拍不了更細的了,但是跟大家說一下

當然毛孔是有的,怎麼可能沒毛孔

但是因為它有代謝角質跟光滑肌膚的能力

所以我整個很愛我的中間這塊肌膚

 

連上妝都很完美喔

2014-11-30-23-06-55_deco  

這是當天工作時的照片啦~~~

額頭可以看到痘痘痕跡

不過鼻梁那個光澤感,我可沒有再多用修容產品喔

一整個好開心~~~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一直有在持續使用

當然還是只有晚上(我想白天晚上都用效果一定更好)

這次我想我會乖乖用完它,希望可以好好改改我的痘痘肌啊~

有興趣的女孩們,也可以直接觀看影片

有柳燕老師的詳細介紹喔~

 

這次試用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就如我前面所說,改善痘痘是一種長期抗戰

不可能經由短短幾天就可以讓它消失

但是這短短幾天,我就已經感覺到它有逐漸在改善

而且是溫和,不刺激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粉刺痘痘困擾的女孩,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

努力改善自己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