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有倦怠的時候

最近想寫的很多,卻也總是有理由不寫

手機快陣亡拍照怪怪、自己的相機也是拍得不好

還有能寫的時間只有小孩睡著後的深夜,我自己都想睡啦

當然,還有連續雨天造成沒心情寫

 

於是簡單分享一下

就只有一張照片,單純分享我近期的卸妝洗臉新歡

前面兩罐粉紅組就是啦(還真剛好都是粉色)

Biore蜜妮卸妝水+自白肌洗面乳

而後方的背景藍色組就是我多年來的舊愛了(還有L'oreal卸眼唇也是最愛,也是藍色)

想必很多女孩也都愛後面的組合

我從超微米開賣就愛用到現在了說,每次看到低於百元價格必囤,庫存維持2~3條

卸妝乳也從用了好多年的舊包裝換到新包裝,一樣每次加1元多1件必囤

 

其實也沒什麼不滿,還是很愛

只是就想嘗鮮而已

粉色組這兩罐也出了一陣子

洗面乳是某日在小屈買東西加購的

卸妝水一直在清單內(自從貝德瑪用完後念念不忘輕鬆卸妝感)所以某天一併手滑

 

近期妝感也是簡單粉底液+蜜粉組合

所以不想卸妝要搓搓搓,然後手也要沾滿卸妝乳(妝厚一點還是會乖乖用卸妝乳)

偷懶的用卸妝水,大概2片化妝棉就搞定,清爽不油

卸完真的很乾淨很舒服,感覺上可以不用洗臉,還會有感覺上保養過的嫩感

不過我還是會洗臉啦

一直以來覺得超微米洗完超乾淨

結果自白肌這條也不容小覷

一樣洗完臉好乾淨,還會有種水嫩的乾淨感,不乾(不過還是要記得上保養哦!不然臉還是會照樣乾乾緊緊的)

用量一樣不用多,比起超微米還有種香香的味道

只是我不在意有沒有香,好用比較重要

 

所以啦,最近卸妝都改用輕鬆好卸粉色組哩

省下很多按摩卸妝時間

或許也沒省多少,只是我喜歡按一下,然後擦過去就卸好的感覺

不過,眼唇我還是愛用L'oreal的眼唇卸妝啦

之前嘗試用卸妝水清擦過眼皮,跑一點進去眼睛......差點瞎了

結論就是,千萬別啊!

眼唇就要用專用的啦~

 

寫完覺得輕鬆一些

畢竟是分享了一直想分享的東西

雖然我沒拍其他照片,不過這就是我想分享的

偶爾偷懶一下,輕鬆發文也很好

 

那麼,下篇文章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