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美少女戰士卡通風靡眾少女前,我已經看了漫畫
(應該沒透露我的年齡吧XDDD)
當時還買了一整套,有時間就會重看一遍
那時還會買小卡,信紙,真的是好迷噢~~~
(還記得有一陣子最喜歡的是天王星XD)
 
所以決定來做一下
只是因為我人物手繪非常無法,所以決定用其他像是胸針、粉盒、水手服來表現
但這次不能說是一整組的,而是把我想做的做出來看看
不過我還有很多想做的,改天再來分享給各位😁
 
那麼就如首圖看到的
我們先從比較複雜的來做吧
 
前幾天在IG上放了這張圖,大家都知道這是變身用粉盒(胸針?)吧
就有女孩問是怎麼做的
 
其實...簡單的不得了,簡單到我不好意思開口
因為,我搭配了軟膜
 
首先拿出星星軟膜
選擇摟空的部分,軟膜中有三種摟空的size,做在真甲上的話,就選擇自己甲片的大小吧
我這邊選擇了最大的size,塗上金色照光備用
 
接著選擇半透色塗上,照光
 
將剛剛的星型取下用建構貼上
兩邊的角會有點翹,照光時稍微壓住,就可以服貼在甲面上囉
 
最後畫上外圍的圓跟貼上鑽就完成了!(誤)
沒啦~這張是拍了才發現,怎麼沒有畫圓的過程.......
所以我有再重做了一片
 
貼完星型後,因為要畫外圍的圓形
所以先在兩角中間點上圓點
畫圓的時候就以點跟星星的尖端,一點一點的連過去就可以
 
是不是就得到一個圓了呢
記得星星的中間也畫一個圓噢
 
最後將鑽貼上即可
老實說,我的鑽太大了,因為右上的紅色鑽,其實是應該貼在粉鑽上方的三角內的
但是...我手邊沒有小size的鑽,所以只好貼在右上角
中間的粉色鑽其實也應該要小一點size
因為這樣中間剛剛畫的圓才會變成一個新月型
 
anyway,做完的成果雖說不上完美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沒想到可以做出變身的粉盒(胸針?)耶~~~~
 
 
再來是制服上蝴蝶結的胸針了
其實我找了很多圖片參考
但是實際做的時候還是會需要改變
(這張色偏黃,我的桌燈啊......)
 
不多說,還是來做一下
選用半透色的珠光白色塗上,照光(這是我自己調的,我沒有這種色)
 
接著用半透紅色雕出蝴蝶結,照光
我的粉雕不好,請見諒
 
然後又是傷眼的時刻了...
前面說我找了很多胸針的圖片
但是實際上畫的時候會遇到問題
因為胸針都有金色的部分
但是如下圖看到,我只有金粉系的金色
所以邊畫邊看我眼睛都要被閃瞎了
加上因為是蝴蝶結上的胸胸針,所以超小~~
畫完後照相會閃到看不清細節
(這是告訴我一定要入手純金色的liner嗎)
但實際上愛心的中間是個月亮
畫完照光後,取下貼在胸針中間
仔細地用建構封好
就完成啦~~~
 
來看一下這次最“搞剛”的三片
放在一起其實滿有成就感的
 
然後是比較簡單的水手服的概念
最左邊的白色條紋失敗,也是第一片畫的
至於是怎麼失敗的就是因為我是想用貼紙輔助,但是忘記先除膠
就失敗了......
右邊兩片則是直接手畫,新月一樣建議用純金色膠會比較美
 
再來最後一片,其實是一張燕尾服蒙面俠遙望月球的圖片
背後那個巨大的月亮我看了好愛
所以來仿效一下
月球外圍是用海綿拍打的,不過粗細沒有掌握好,所以還可以再更好
 
但是遠看我還是好喜歡XDD
 
有沒有發現這次用的全是半透色???
雖然不是一整組,還是湊起來來看一下
 
不過覺得用粉色系的做也會很可愛
所以試著做了幾片,也很搭吧
 
再來看一次我愛的
看不膩耶~
有美少女戰士的感覺嗎?
 
要來大喊一下「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這次思考的款式也是想以可以做在手上不影響平常動作為主
所以不會太華麗而不好意思做出門
(下面兩張偏黃,珠光白看起來超黃😭)
 
 
這張珠光白比較實
 
害我想換桌燈了......請推薦
 
 
好了,這就是我花了好多天,畫了很多失敗甲片後的成果
搞不好哪天有女孩會讓我做在手上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