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c4bc8b-fdf8-4da2-b00b-40d833e166eb-1629743889  

 

是的,首圖可以看到

這真的是每個女孩一定會用過的一條洗面乳耶

我也是從這條剛上市就一直愛用到現在了

雖然還是會花心的買其他牌子的洗面乳

但一直不變的就是會囤這隻超微米潔顏乳

 

我想,每個部落客都介紹過了

所以我也沒有要介紹

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喜歡用的洗面乳

如果還沒用過的女孩,真的可以買來用看看

自己本身目前一併在使用的洗面乳有4隻

其他的改天再介紹喔~

 

今天來講一下目前放在我浴室裡的超微米系列 (只有2隻而已啦~)

其實它的卸妝蜜我也用過,不過質感總覺得洗完不夠清爽

我還是愛我的露得清卸妝乳(也是從一而終的愛用)

 

首先,是超微米潔顏乳

擠出來是滿紮實的質感,不是硬,是很實的感覺

不會水水的或是很軟

看你用起泡網還是用手洗泡都行,我偶爾會搭配洗臉機使用,很方便

泡泡很細,如果認真打泡泡,真的可以很綿密喔~

只是我都懶惰的用手搓一搓就洗了,哈哈

洗完的感覺是非常乾淨的

最喜歡在有化妝的日子,卸妝後使用

感覺可以把殘妝卸的非~~常乾淨

不過也因為洗得很乾淨,所以會有點乾

可是大家還是相當愛用,因為洗完就馬上上保養品了嘛!瑕不掩瑜!

 

p088141809658-item-4666xf1x0600x0600-m  

再來,就是超微米潔顏慕斯

是後來才出的產品

當初看到廣告時,覺得就是潔顏乳的慕絲版,相當的想要啊

可是看一下價格,也是好驚人啊~

(畢竟潔顏乳我都是看準99元時才買,這個慕斯要$214,真的買不下手)

後來某一天看到優惠到$14X,心一橫,就請妹妹幫我買了Q_Q

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完全輕鬆起泡,壓一下就好

不過這款洗臉慕斯其實洗起來跟潔顏乳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先從香味來說,它有玫瑰的香氣,潔顏乳沒有

再來它的泡泡,其實不如潔顏乳那麼的細跟挺

像潔顏乳打出的泡泡很密很挺,放在臉上搓揉也不會很快散掉

不過慕斯的放到臉上,你必須要壓很多下才有足夠的泡泡供你洗乾淨

沖的話,兩種都還滿好沖乾淨的

 

洗完臉的肌膚感覺嘛

潔顏乳就是如前面所說,非~~~常得乾淨

慕斯的話,算是有種保濕的感覺,但從另一方面來說

如果當天有化妝,在卸妝乳後使用的話,會感覺清潔力不足,好像沒洗乾淨

可能要洗兩次......

 

所以我的使用是這樣的

白天或是沒有化妝的日子,我會使用潔顏慕斯,這樣洗完一樣會覺得臉很舒服,不會有過多油脂被帶走的感覺

如果當天有化妝或是大出油的日子,我就會使用潔顏乳

因為這樣清潔力才夠,而且會非~~~常得乾淨

 

我想,潔顏乳我還是會一直回購下去,它是我的心頭好

至於潔顏慕斯,回購機率是頗低的,但是罐子我會留下來用,哈哈哈~

 

最後附個影片讓大家看看是怎麼使用的吧

我用洗臉機示範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