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529_165923  

(只有第一章照片顏色正確,後面兩張都有點偏紫喔)

 

每次去屈臣氏我都會不小心的失控 XD

本來是要買面膜的,速速拿了兩盒後

不小心就看到1028的新紙架,這塊蜜粉餅超可愛的

外觀是女孩們都愛的粉紅色+點點+蝴蝶結

完全戳中我,光看就覺得滿好用的

 

當然我還是有一點理智的

稍微試在手背上,發現粉滿細的,沒有粉痕

最後禁不住誘惑,還是帶回家了

 

先說說它真的很小

用10元我怕大家無法體會

它的大小差不多就是一般的鐵鋁罐開口處的那個圓形大小無誤

(我拿去放在上面,差不多就是剛剛好)

好處就是攜帶方便,不過克數當然也小小的只有4.6g

可是老實說,女生們如果你有很多這種產品

要用完一個也頗難的吧,所以小克數設計對我而言是好的

(除非妳超有愛,或是不會像我喜新厭舊,堅持要用完一個再買一個)

IMG_20140529_165930  

 

而且這塊蜜粉餅沒有一般女孩可能會遇到的選色障礙

它只有一色(膚色很健康的女孩可能還是試用一下吧)

來看看裡面

IMG_20140529_170059  

附一個小粉撲,中間有塑膠片隔著

我習慣是會一直留著塑膠片,不然粉撲髒髒還接觸乾淨的粉,感覺不好

粉盒裡面有鏡子,外出補妝很方便的

 

來說說心得,請原諒我沒有試色照片

因為它其實是透明色

上起來很薄,粉真的頗細,不卡粉,這點我喜歡

任何人都很好上手

 

可是就控油能力來說,對我而言是不夠的

我應該不能算是大油肌,平時就算用media的蜜粉而已,還可以撐到下午或傍晚

但是這塊,撐不到下午......

一沒注意就會變大花臉,也太不控油了吧

但是它又有一個優點,就是即使是大油臉拿它補妝依然不會卡粉!

補完又跟剛上完粉一樣自然

莫非這是叫我一兩個小時補一次妝嗎

這讓我不禁懷疑

其實它是有控油能力的,只是它的持久度不夠???

這是甚麼矛盾的優缺點

 

另外,它的粉撲因為太小

使用上很不好拿,用完整臉要用好多次

我想在家可能還是用自己的粉撲比較好

外出再用它內附的吧~

 

anyway,這塊蜜粉餅算是不上不下

吸油能力有,但不夠持久

size方便攜帶,但粉撲不好用

顏色透明,任何人都能上手

我應該會把它列為外出攜帶用

但還是希望它可以再加強一下控油的部分啦~~

 

下回來講我新買的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velee玩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